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5 17:15:2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天的夜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 ( ( 星期日 ) ) 8/27


下午 我補惹數學 !

放學我下去的時候 我看到媽咪在和一個阿姨聊天

= ˇ ="

我跑過去 ,, 媽咪叫我叫他阿姨 !

我是個有禮貌的乖小孩 ! 照叫 !

後來媽咪說 .. 你還記得阿姨嗎 ?

阿 ? 他誰阿 ? 老實說 根本壹點應映像都沒有

哈哈 _

後來 那個阿姨說 我小時後常常和他兒子玩在一起阿

叫 * * * .. ( ( 我忘惹 ) )

我愣惹壹下 呃..

因為我也不知道那個人是誰

阿姨說 : 好巧 ! 你們同班欸 !

我傻笑

聽媽咪說 他悶本來是我悶的鄰居 !

摁 ) )

他兒子下來惹ˇ

摁 ! ? 是他欸 !

長的還不賴 ! 哈哈 XP

我知道他 .. 他讀恆毅的

他坐在我隔壁隔壁排的後面


我是說真的 .. 我第一次看到他

不知道為什麼 .. 就是會偶爾看他壹下

雖然我不記得

但是 可能再我腦子最深處 還有一些回憶捌


真巧 ! ! 不過我跟他那壹瞬間還滿尷尬的說 ..

因為我悶真的不記得對方囉 ! = ="




晚上 .. 我們去 我忘惹是哪裡欸

哈哈 ! 反正就是看夜景 !

超美的 ! ! ! 可是我悶忘惹帶相機 = ="

真的不蓋 !

後來我悶去士林 ! 唉 .. 逛惹逛

結論是 下次不要再來惹ˇ 好無聊 !

因為上次來過惹ˇ

哈哈

摁 ! 整個很棒 !


雖然我沒買到褲子= =" 還有其他東西

唉 ! 下次捌 ^^


台長: ♥樺樺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