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20 11:24:18|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洛城直擊「重口味」成人展 AV女優:這是最棒工作

貼心警語:「本新聞部分照片涉及成人話題,請自行斟酌觀看。」「洛杉磯成人展」本週末在洛城會議中心火辣開幕;既然敢自稱「美國成人產業的年度最大盛事」,場面與尺度之大當然是不在話下。現場不但有許多成人片女星出席,更有許多廠商前來參展,包含了成人用品、情趣內衣、雜誌、以及成人直播平台等,都希望能夠透過這個展覽大展身手。美國不愧是成人娛樂產業十分成熟的國家,會場內展出類別包羅萬象。一進場就可以看到許多視訊主播在現場進行直播,為了增加收看人數,主播各出奇招,低胸搖呼拉圈、裝萌唱歌、爆乳自拍紛紛出籠,就怕聊天室裡沒有人氣。而展場也有許多成人片女星駐場販售自家A片,許多人為了刺激銷量,都以十分清涼的穿著在展場內推銷,超大尺度讓害羞的記者臉紅心跳。艾莉克絲(Aliz Lovell)也是眾多推銷自家成人片的女星之一,這是她第一年參加洛杉磯成人展。對於能夠參加成人產業的年度盛事,她感到十分興奮。踏入這個領域才1年多的艾莉克絲表示,自己非常喜歡AV女優這個職業,「當個A片女星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不但很有趣,也能讓我更全心地去享受性愛。還有什麼工作比這更棒呢?」,「我認為(我的工作)可以幫助人們建立自信,而像這樣做我喜愛的事情......這都讓我變得更好」。來自日本的長谷真理香(Marica Hase)則是會場少見的亞洲面孔;纖細的長谷已經在這個產業發展了七年,她也認為成人片女星是個很棒的職業,充滿了激情與樂趣。不過相較於亞洲成人博覽會常用唯美性感為主題來推銷,美國的成人展在展出的道具上,似乎更加來的重口味一些。各種大型道具、特殊裝扮、韁繩、皮件、外加重機具,都讓記者有一種來到性愛「五金展」的錯覺。克里斯(Chris)是個性愛用品研發商,他花了兩年打造了一台他理想中的「究極性愛機器」。在這台看起來有點像馬鞍的機器上,不但有男女都可用的假性器,還包含了震動,加溫,自動噴射潤滑液等酷炫功能。自信滿滿的他表示,這台機器將「讓閨房充滿激情與樂趣」。當被記者問到這樣的外觀是否有點嚇人,他則是一點都不擔心,認為用過的都會說讚。他也強調,這樣的機器使用上不但很有快感,也很衛生安全,一點都不用擔心性病的問題。其實克里斯所說的正好也帶到了今年本次的成人展另一個受人關注的議題,那就是日前才投完票的的加州60號提案。根據這項提案,加州成人片演員在影片拍攝過程中,必須要強制戴上保險套,以預防性病發生。雖然最終並沒有通過,但也引發了許多對於成人片演員在安全上的關切與討論。針對這個熱門議題,艾莉克絲也發表了她的看法;她強調,「(戴保險套)不應該是一種強制的規範,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身體的自主權。不應該因為有人要求我們戴,然後我們就必須戴」。她進一步表示,成人產業為了要維持良好的工作環境,對演員們都有相當嚴謹的規範與保護,「其實成人業影星其實更安全,因為演員們每兩個禮拜就會去做一次例行性的性病檢驗......而一般人一年有檢查到一次嗎?何況一般人也很少在性交時戴保險套,他們更有可能傳播性病」。查璨喜(Aja Chachanhsy)與許多成人片女星不同,身為獨立工作者的她,不隸屬任何成人影片事務所,所以即使60號提案通過,她也無需接受強制戴保險套的規定。查璨喜表示,她自己在拍攝過程中是完全不使用保險套的,「我不喜歡(我的拍檔)戴套,不戴套做起愛來更真實,更貼近性愛的本質......尤其拍A片的時候,本來就已經有很多東西要注意,像是表情或是角度,戴套會讓我分心」。不過查璨喜表示,「雖然與我沒有直接關聯,但我還是認為這是個很好的提案,這可以引起人們對此議題的關注。也可以更宣導安全措施的好處」。她強調,即使她自己不使用保險套,她還是希望大家都能夠注意自身安全。當然,一邊呼籲一邊不忘推銷的她也說,「大家有空也歡迎來欣賞我的作品喔」。

艾莉克絲認為戴套不應該是一種強制的規範,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身體的自主權。陳志豪攝。
美國的成人展在展出的道具上,似乎比亞洲更加來的重口味一些。陳志豪攝。
會場內有十分獵奇的性愛裝扮。陳志豪攝。
會場內有許多視訊主播在現場進行直播。陳志豪攝。
來自日本的長谷真理香(Marica Hase)則是會場少見的亞洲面孔。陳志豪攝。
查璨喜認為不戴套做起愛來更真實,更貼近性愛的本質。陳志豪攝。
艾莉克絲向民眾推銷自己拍的成人影片。陳志豪攝。
會場裡還有脫衣舞孃專區。陳志豪攝。
美國的成人展在展出上,似乎比亞洲更加來的重口味一些。陳志豪攝。

台長: urdxqlfvrh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