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6 23:36:50|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智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不在於擁有什麼,而是如何看待我們所擁有的]


能跟許多不同的人接觸,是讓我喜歡這份工作的原因之一。

今天晚上的聚餐,可以當作應酬,也可以看作是朋友的聚餐。

我想,成功的人,的確有許多雷同的地方。

又或許是說,其實,我心裡所認同的,所認為的成功的人,大概就是像他們一樣吧。

換位置,真的得換腦袋,

有時候,必須把眼界放寬,把自己放到一個制高點,

才能看到全貌,

也才能明白決策背後的意涵。


最近看到TED的一篇演講,

內容有提到下面三個層次:

Why->How->What

一般人看到的,注意的都是在What這個層面。

卻極少人注意到,去思考更深一層-Why?

或許這就是能不能更上一層的差別吧。


每天騰出一些空檔,讓自己思考,咀嚼白天發生的所有事物。

透過回顧的方式自省,並調整自己的做事模式,思考方向,

每一天都比前一天進步,我要越來越好!


最後,要將Berny分享給我的,也分享給大家。

今年國泰人壽的廣告片-天使之翼(http://www.youtube.com/watch?v=vEDd6JFTI6s&feature=g-film)



[幸福不在於擁有什麼,而是愛我們所擁有的,並且看見它們的美好]





台長: YvES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