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8 22:35:46|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空下

等濃霧散去後,

就可以看到最美的星空了。

---

我的濃霧何時才會散去呢?

---

今天還是忍不住買了星空系列的拼圖,

因為所選擇的每幅拼圖,都有背後的涵義與故事。

 

拼著米勒的畫,能讓我感受到溫暖;

梵谷的畫,雖然第一眼就吸引了我的注意力,但卻會讓我感覺緊張;

幾米的海之灣,讓我覺得很放鬆,就像凝視著海洋,享受著風徐徐吹來(很有夏天的氛圍);

幾米的向左走向右走系列,在我心中代表著那個我深愛的女孩,

那幅可能永遠都送不出去的系列拼圖,依舊靜靜躺在房間的一角,

而這段時間,多虧有幾米的星空系列,作為我現在的藥方:)

今天還是要繼續努力 ,開始繼續新的一章。星空下!我來啦!

 

不一定要克服所有的一切才能往前走,

放不下的,不想放下的,就擱在一旁,

帶著我自己的故事,繼續往前吧。

台長: YvES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