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0 22:33:3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女子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大的敗筆是心難堅定

我想我真的不是個好女人

雖然大部份的人覺得並不壞至少有一般水準

今天我看了席慕蓉的新詩

感觸擁上心頭落下淚來

思緒一時間很渾濁

不管是誰對誰錯

仍會使人受挫

說聲對不起,謝謝

其實我都懂

我真的不會愛吧?!

生活走向蕭瑟

席慕蓉 渡口 最後一句"明日又隔天涯"

文字或許顯得矯情

最不會表現的商品是我的愛情

慢慢的情況會明朗

不想因為談戀愛而談戀愛....

是進步吧?!

------------------------------------

那些男人教我的事

很多時候我像是顆奇特的糖果

試吃到時覺得開心要買回家卻很難嗎?!

台長: NuTs小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