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2 16:46:17|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日夜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真的擁有但卻猶如真實上演
過這麼久我仍然相信我的直覺沒有錯
只是事情發生時我做了太快的下一步
或許因為不安也討厭更甚至不夠了解

現在我只會把時間拉長用工作填滿
工作是最實際遊戲
愛情對我來說可以很重要也可以不重要

那時候的我真的像你但我比你衝動
那時候的他真的像現在的我天不從人願?!

但你卻可以從對話交流中得知彼此誰較有心

另一個跟我個性超像的寶貝JOY24歲前陣子常為情狂以淚洗面
她是個研究所延畢的學生外表亮眼個性直爽熱情
看到她這樣真是讓我傻眼她說我不懂
或許吧但我說妳選擇這樣的第三者就要接受那些痛苦
就算你們非常的合適必竟法則就是這麼定的
那個男主角68是個年輕有為的男人開公司夠有為了這年紀
我在思考他怎會這樣解決他的愛情
應該要做個選擇才對

過了一陣子寶貝跟我說他和她前女友分手了而且是他自己突然去解決了
雖然我很替她高興告訴她你好好把握不要在愛哭了
但她仍不安因為男主角個性熱情女性都會不由得感染…
在來看到那封男主角寫給前女友的日記
內容百味雜陳四年多的還陪過痛苦的時間這份情是很難得
寶貝看到那封必哭一次有什麼辦法
妳知道自己好像很壞但又不知所措的只能走下去
那天她在他面前崩潰說她不是故意在這個時間出現在他的人生裡

好心寒

我想這就是愛情像毒一樣的魔法
但我認為該狠的時候就要狠
一開始知道不對就不要在踫
三個人都有錯。

大家總是在找對的人
可是我覺得越自在越好討厭那種複雜

或許那個女人只是幫助他前半人生的女人時間到了該下車了
或許有些人天生就是不只一個情人

工作忙錄的人我開始有感受甚至有種淡淡的無奈卻還不足以成立無幸福可言
我好像男人只想賺錢給人過好日子或許我窮怕了…但我是女的耶

台長: NuTs小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