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6 11:11:3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班族好像偶爾會出現藍色星期一那種症候群

如果別人的頻率是一個禮拜一次

那我覺得我好像兩三天就會來一次...........

噢好煩!

為什麼有這麼多電話來這麼多瑣碎的事情呢?

一通電話可以一次交代好幾件事嗎?

一件事情一通電話,

雖然亞太不用錢

但是我沒有很想一直接到你的電話餒?

然後有人也真的很討厭

你討厭某些人

就不想進公司

然後就一直叫我幫你處理

靠邀餒~

老娘也不喜歡他們呀!

北爛欸!

我一直被大小聲被追東西就很開心嗎?

幹!!!!!!!!!!!!!!!!!!!!!!

剛剛那通電話老娘真的氣到了

shit

什麼事都交給我辦就好了啊!

電話,報價都給你了

是不會自己去問嗎?!

兇屁啊啊啊啊啊啊

他馬的= =凸

台長: 黃小呱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1-我是一隻菜菜菜菜鳥 |
此分類下一篇:這兩天
此分類上一篇:少在那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