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8 09:00:00| 人氣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的支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謝謝你總是對我這麼好

 

我說以後我只想煮飯不想洗碗

你說那你負責洗碗好了

我說可是你現在在日本當小廚師很厲害欸!

你說那你只好煮飯又洗碗了

 

我想要日本限定的星巴克杯子

同一款式的兩個顏色好難抉擇

結果你居然幫我把兩個都買回來了

放心~

一個藍色一個紅色

以後我們出去我可以借你一個

我們可以用情侶杯

>////<

 

最近網路在流行很可愛的保暖披肩

我說我想買

可是一組有兩件

我開玩笑的問你會不會跟我一起穿

結果你居然真的答應了!

呵呵

我好期待我們一起穿的那一天

一定很有趣

 

昨天在網路買了很便宜的雪靴

我說以後我要是轉成內勤

上網時間變多

一定會買個不停

怎麼存錢啊!!!

你說你會阻止我的

呵~

我說啊

你根本不會阻止我啊!

因為你超隨我意的

>////<

 

我想做的事

你幾乎沒有反對過

就像我的工作

你雖然沒有很喜歡

但因為我喜歡

你也沒有反對過什麼

 

謝謝你

總是支持我喜歡的

我想要的

有時候其實我要的沒有什麼

只是想聽到一聲支持

這樣就夠了

 

謝謝你

總是給我最大的支持

)

台長: 黃小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遠距離的這一年♥ |
此分類下一篇:7th
此分類上一篇:6th

邱小喬
網拍真的是
我每天都在點那萬惡的滑鼠
買單一筆皆一筆
我媽受不了我愛花錢~所幸要把我的錢拿去存~不然我可能以後會養不了我自己~哈
2010-11-25 01:30:16
版主回應
哈哈~~
我最近提款卡壞掉去換新卡
然後新卡有開通提款機轉帳的功能
((之前沒有~都要請朋友幫忙,怕麻煩還不會買太多
現在開通之後...不敢想像!!!
((然後我同事更賤~他說他要把他線上付款(插usb)的機器送我!!
2010-11-27 19:46: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