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0 14:25:4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笑不出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我上一次帶團

五月二十號的佳里國小

而且

我還只是個拍照跑腿的

今天

是六月十號

等等要去開會,因為明天要出團了

剛剛打電話確認開會時間

我大概的問了一下有誰

嗯……問完心情都不美麗了

好想哭。

我n年沒帶了

現在叫我要自己接一個班

從默契培養,基本儀態訓練,集合樂,分站等巴拉巴拉的

然後我還要自己撐完晚會!!!!!

我真的笑不出來了

我現在的狀態其實跟新手沒有兩樣

最多是積極度的差別而已

我好緊張

我好怕被比下去

我不想輸

但另外的兩個對手

一個我不認識= =

一個~當過好幾次教官了

我真的很擔心

我怕我自己做的不夠好對不起我們家小朋友

我現在

真的

好想好想哭喔……

 

 

 

 

 

 

Don't worry about me

我只是發發牢騷

我要趕快去準備了~~~~~~

Take easy

我對自己說:

就當作帶夏令營吧

想想紅色警戒吧

 

台長: 黃小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難過的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覺得……
此分類上一篇:……忽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