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5 03:29:0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開興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開興了!!!!!!!

我的鏡子!!!!!!!

有人要去幫我拿耶!!!

(開心到每一行都驚嘆號了XDDDD)

雖然我覺得

他沒有很清楚那鏡子到底是多大…

不過不管啦!

他答應我了,應該不管怎樣他都會想辦法弄來的

= =++

是這樣沒錯吧?

(ㄎㄎ,有求於人還這麼囂張的威脅人咧)

啊~~~~~~~~~~~~~~(旋轉跳躍灑花瓣)

好期待我的鏡子毆!!!

今天作夢也會也笑吧!!

毆呵呵呵呵~~~~~~~~~~~~~(掩嘴)

雖然今天知道了一件不開心(甚至是很難過,基本上讓我很不美麗)的事

也雖然知道一件有點囧的事(天啊天啊,那結局到底是好是壞?)

不過!!!!!

在睡前知道我的鏡子有著落了,一切都ok了真的~~~~~~~~

(嗯= =但那件不美麗的事還是很棘手呀我說)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大家晚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黃小呱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喜歡的 |
此分類下一篇:ok~該結束了
此分類上一篇:怎摸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