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4 04:01:26| 人氣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以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以後

誰會留下,誰會消失?


***

為了怕大家都消失

所以,我們跟學弟妹去春喜來個期末聚餐

希望把最美好的都留下來:)


這是我第一次去春喜

應該說,是我第一次去這種吃到飽的燒肉店

(我好聳?)

其實原本不是很想去,因為我跟學弟不是很熟

去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很怪,在路上幾乎都沒聊天

(我都給我直屬載了還沒話聊…奇怪,我直屬我不熟,偏偏吳小姐跟他熟是怎樣?)

後來聊開了,原因居然是因為---------

檳榔。

超瞎的我說

去春喜的路上有經過一間超紅的檳榔攤,小野貓

(住台南的應該都知道,不知道的自己上網查喔,乖)

我一直都只聽過,沒有真的看過

今天我直屬就去跟他買檳榔(真的很漂亮,身材也很好,但聽說今天這個還不是最正的)

我就說,你該不會是因為小野貓所以才吃吧

他就說他以前就會吃,只是不常,因為中壢很冷,吃這可以禦寒(??)

他還說以前他在修車,司機北北都會請他吃

我就說,還好我遇到的司機都不會請我吃

他就愣一下,然後感覺很無奈(應該吧)的說

那不一樣,你是領隊,我以前是在修車廠工作的

總之,開啟話題的理由真的很妙吧

到了春喜,就真的狂點肉

雖然量很多,不過他送菜好慢- -"

而且我點的沙拉,從頭到尾都沒有來ㄟ?

我們有點啤酒,我以為這也是隨你點的,結果是要錢的

(不過後來我直屬埋單了,他對酒真的很不手軟耶…)

喝到後來,他說要跟我乾杯

我們還比賽喝的速度,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贏

他第一次讓我兩秒,我超緊張的,我學妹說後來我是用吞的

第一次他輸了,我說他要讓我們拍照(因為他幾乎不拍的)

我真的超囂張,他也真的超囧,因為我還號昭大家要拍的趕快來,哈哈

(某位同學,不要說我沒照顧到你毆,哈哈)

第二次他讓我一秒,(可是他有偷跑,這不是我說的,是幫忙數秒,他麻吉說的)

登登登登,結果他還 是 輸 了!

所以我要他去跟小野貓拍照!

(這到底是造福他還是?)

後來吃完我們一群人就很嗨的要去找小野貓拍照,我相機都準備好了ㄟ

結果小野貓說老闆不給拍(因為她是網路紅人了嗎?)

真可惜~我就叫他沿路有檳榔攤就去拍

後來還是沒有啦,因為他一直嫌(這個不好看,那個太老)

回到學校那邊的台江時,他原本沒戴安全帽,結果因為有警車他就乖乖戴上

我就說,要不然你跟警察盃盃拍一張也是可以啦…哈哈

就這樣,回到學校就結束很嗨的一個晚上

那天的心情不是很美麗,但喝了點酒真的好多了,呵呵

(我不是酒鬼,不要誤會我呀~)




噢對了,其實比速度的酒也只有一小小紙杯啦…

唉唷,春喜沒啤酒杯啊,不要挑了

而且,第二場他其實有偷跑啊,是不是嘛!


pic,我的『戰利品』,哈

我直屬看起來很老吧,是真的很老,他大我一屆耶!

害我當初不知道應該叫他學弟還是學長?

台長: 黃小呱
人氣(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喜歡的 |
此分類下一篇:你好,我不在家
此分類上一篇:睡不著怎麼辦…

哇塞!你的臉超紅的~
你有沒有醉ㄚ?!
2008-06-24 20:05:40
版主回應
沒有吧~那裡超熱的

而且我那時候才喝三四杯吧
再說,醉了也不是我騎車
哈哈
2008-06-25 11:08: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