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8 01:24:3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愛夏天

雖然太陽很大每天都要擔心會曬黑

但至少比冬天穿一大堆衣服又都懶洋洋的好
(雖然到台南以後冬天也只要穿薄長袖就可以解決了)

夏天我可以玩水
(我是旱鴨子但又喜歡玩水,好矛盾啊…)

夏天我可以瘋狂吃冰喝飲料






我真的是太愛夏天了!











可是

我最近不愛了!
因為

好 悶 啊!!!!!!!!!!!!!!!!!!!!!

為什麼可以這麼悶熱?

太陽大就算了,好歹也來點風

悶個什麼鬼呀?

心情都不美麗了我說










我愛夏天,可是我愛的是台中太陽很大但有風吹過的夏天。

台長: 黃小呱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喜歡的 |
此分類下一篇:找碴
此分類上一篇:我常短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