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5 15:20:25| 人氣11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什麼幫開心大出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什麼什麼幫聚會的日子,這可是從兩個禮拜前就訂好的呢!

所以雖然下禮拜要期中考,但還是管他的,先玩再說!

今天出來的人有:全公公(音:ㄍㄨㄥㄍㄨㄥ˙),幫主夫人阿嬌,副幫主呱,布丁供應商布丁,還有幫主大人

我們的第一站是在每逢禮拜五就會有的廟口小夜市吃東西

嘿嘿,我終於又吃到了美國炸雞那個超好吃的甘梅薯條了

如果他每天都有開,我一定每天都買來吃!

吃完以後我們就到全公公家稍微休息一下(因為他堅持要吃完炸雞再去逛夜市)

他家,就是很普通的學生套房,只有他天花板的燈看起來比較高級而已

而且,在他家,手機居然完全收不到訊號!

然後明明有窗戶,卻看不到太陽,因為他的窗戶位置也剛好是別人家的窗戶

詭異吧~

吃飽喝足,我們就準備去大東啦!

大東真的很遠,加上有人『ㄍㄟ敖』帶錯路,所以我們整整花了40分鐘才到達

呼,屁股都快坐爛了!

大東真的蠻熱鬧的,難怪很多旅遊節目介紹台南的夜市都講大東

我們在裡面玩了投籃,撈假的金魚,摸麻將,還有射擊(其實都是他們在玩,我跟布丁在看)

說到射擊…小小胖先生,請問你是殺過多少人啊?

幾乎每一發都中就算了,你也太有架勢了吧?


果然幫主不是人人都能當,還要有一定實力才可以!

這是射擊得到的戰利品

說到這個,那個老闆感覺很心機!

他一開始只說上面娃娃都是300點,又沒說這個特別貴

結果我們要換的時候他才說要600點

我們原本想說算了,下次再集好了,結果幫主大人不知道是不是殺紅了眼

就這樣給他換到了…

(老實說我有點不好意思,因為那個娃娃是我想要的= =)

大概一點多的時候,夜市就開始準備收攤了

比我想像中的還早耶(不然是要多晚?)

所以我們又回到學校附近,一路上那隻娃娃真的有點吵,因為它會發出聲音

我們半夜兩點多去吃早餐,會不會很瞎啊?

吃的時候,吼,幫主你很忙耶!忙著跟『正牌夫人』講電話

阿嬌真的很吵,噓!安靜吃你的饅頭夾蛋!

而且阿嬌很機車,我說要喝米漿,他居然叫老闆給我最燙的!吼!

吃完以後我們回到全公公家,才休息一下馬上就決定要去黃金海岸

所以半夜三點半,我們又浩浩蕩蕩的出發了,go!

黃金海岸到處都是閃光…逼逼逼逼,閃光退散!

我們在那裡點了兩杯飲料,因為!

點飲料可以免費唱歌,所以我們幫主又淪陷了(他一開始就說想夜唱)

他真的很嗨,第一首就點你是我的花朵

跟阿嬌兩個人在那裡又唱又做動作,我們都快笑死了!

http://tw.youtube.com/watch?v=SgxQA-uLKGw

有點暗,沒辦法,我盡力了,誰叫太陽還不出來-_-"

而且我們真的很像瘋子,還故意點衝鋒陷陣來跳舞(新大的舞)

哈哈哈,我龍捲風真的會了耶,所以上次不是湊巧成功的!

唱到五點多,因為真的太冷,所以我們決定轉戰情人碼頭!

我第一次去情人碼頭,雖然還有很多地方在整修重蓋

但那裡真的蠻不錯的喔!我們在那裡拍了一堆照片,哈哈

全公公掌鏡,他說是封面照…?

這拱門我們也玩了好久

今天這樣玩下來,我只能說

其實去哪裡不重要,重要的是跟誰去:)

我們的最後一站就是---------------成大勝利早點!

在吃早餐的時候,小潔打給我

說要去成功國中幫忙動跳,所以他們把我送到成功國中以後就回去了

我則是繼續續攤(準備暴斃吧…動跳!)

什麼什麼幫的出遊,完美結束!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下台一鞠躬)



***



成功國中是我帶過的第二所學校呢!

他們現在應該是三年級了吧,可是他們都不記得我了

也難怪

因為那時候我還很不太知道要怎麼帶小朋友

所以很多事都用兇的,呵呵,所以他們應該也不想記得我吧:(

現在比較懂得怎麼跟小朋友(我帶過的學生統稱之)玩了

帶完動跳回到學校可以睡覺都已經11點半了

然後睡到六點又要爬起來準備去找我表妹

最後,我在市區遇到我們家小朋友耶!

(雖然有點狼狽)但還是超開心的啦:)

(這篇很流水帳,請原諒我,因為昨天做某人的卡片做到五點半(做到這麼晚有一半原因是我邊做邊上網啦…要不然我一個多小時就做完了)然後七點又爬來,導致我現在快要睡著了zzz )


台長: 黃小呱
人氣(11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喜歡的 |
此分類下一篇:你這個臭老頭!
此分類上一篇:到期末的思ㄍㄟ揪

雨傘壞掉的人
有來黃金海岸和情人碼頭竟然不來找我!!
不過那兩個地方到底哪裡好玩ㄚ??不懂!!
根本就沒什麼ㄚ....
2007-11-15 22:40:51
版主回應
早上六點打給你你會接嗎?
會的話你電話拿來,我下次打給你(伸)

嗯…黃金海岸我以前也覺得沒什麼好玩
可是這次去發現有可以唱歌的
整個就嗨(雖然我沒唱)
情人碼頭嘛,我第一次去
是沒什麼好玩的,但我說了啊

去哪裡不重要,重點是跟誰去嘛~
2007-11-15 22:53:25
酉告〃MAN 華
黑咩黑咩...都沒在邀的啊???
跟誰去喔?!
跟我們全班去就超級超級HIGH阿....
妳是我的花朵 練舞功 哩哩摳摳都出來了= =&quot
哈哈哈...真的會暴斃喔!!! 呵~
2007-11-16 23:12:04
版主回應
沒在邀= =
就不要以後我半夜打給你們然後罵我神經病

就是要嗨才會好玩嘛
不然大半夜又不能回宿舍
不嗨怎麼辦啊?
看著大海唱聽海?
2007-11-18 01:03:42
幫主
我殺了多少人這件事~是個秘密~不然我怎麼會來台難避避風頭勒~ㄏㄏ

不過呀~呱呱有句話真ㄉ說ㄉ很好~
(去哪裡不重要~重點是跟誰去)←呱呱難得說對話
2007-11-17 02:32:32
版主回應
雖然你最後兩句話聽起來不太舒服

但還是感謝你的稱讚啦:)
2007-11-18 01:04: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