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6 23:18:1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我們去吃咕咕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四個在南部的高中同學約吃飯
(在南部是說好聽,其實兩間學校根本是鄰居!)

我們八點才出門

去了後站一間叫咕咕雞的小火鍋

它的湯頭真的很特別

有藥膳的味道(小白,你愛的!)

而且我們雖然點小辣,可是不會很辣喔(我可以保證,小白去吃也不會覺得辣,哈哈)

它的鴨血雞肉跟湯頭真的很讚(一鍋其實也就這樣而已)

可以去試試看喔!推薦!



我們四個人在裡面鬧轟轟

聊一些有的沒的

聊一些以前高中的同學現在怎麼樣

拼指考的繼續努力

還聽說有人被雙二一(真離譜)

還有人被扣考?(噢說到這個,興國老師都是好人,要不然我應該每一科都被扣考吧?)

真的感覺

今天出來的四個人,我以前都跟他們不熟

也許是在南部就只能這樣了

感覺聊天都沒有壓力

感覺真的很好,感覺真的不像以前不熟,什麼都可以說

宜寧幫,下次再來聚餐吧:)

題外話,今天的聚餐是臨時說臨時走,這樣都可以go了,

湯先生,我們約好很久了耶?什麼時候才可以去吃啊?
這是我點的雞肉鴨血鍋,看起來沒什麼,可是很好吃喔!
這是紀先生跟張先生,我跟紀先生說眼睛要睜開,結果變這樣?
看看我們,正常多了!(我旁邊那個是立德正妹,很多人追喔!)




噢這是吃完東西回到宿舍後

我跟紀先生在及時通狀態吵起來了!

因為在吃飯的時候張先生就說他們宿舍有人感覺像遇到鬼啊什麼的

結果紀先生非常怕這個(可是又愛聽?)所以他非常毛

他說,ㄟ黃長薇,等下你跟我一起從車棚走回宿舍好不好?
(因為出門時我們是約在校門口)

我回來狀態就打,紀哲薰是俗辣

然後在吃飯的時候我們又講到上次也是在車棚

就是因為買炸的,結果來一堆小野狗

原本是一隻喔,結果一轉頭變一群?!

而且那時候車棚又沒燈,感覺超像在深山遇到野豬!

所以他狀態打= =你也有一套!把狗當野豬!

真的是超無聊的兩個人吧?!

台長: 黃小呱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喜歡的 |
此分類下一篇:黃呱播新聞
此分類上一篇:我看到,雞排正在揮手跟我說掰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