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1 12:33:23|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mbled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住愛情

真是天大的好看

我要去買dvd給他一直看

美看完一個舊愛上一個男主角

沒救了:)   哈

 

不過   我比較愛那個球童

朱朱果然是我女人

我老是喜歡頭髮捲捲然後眼睛大大漲的很可愛的!!!!

一開始事  舞力全開  然後 無懼的愛的某一個吸血鬼

(無懼的愛真的爆好看 他贏過我的哈利波特了)  最後就網住愛情的球童

(原來小球童 叫 強納生)

天阿

我爹答應讓我去學網球了

good !!

不過有幾件事不good

張楚言妞妞

我晚點跟你聊

您是我的  心理諮詢師

 

 

我的卡片    shit.

台長: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