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5 20:58:39| 人氣711| 回應0 | 上一篇

[試用心得]高效抗皺魚子精華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CANDY SHOP跟PC HOME美學院的提供!

這次試用的是

高效抗皺魚子精華液試用包*2 + 高效抗皺魚子精華霜試用包*2~







由包裝可看出這是韓國的產品~

不過這次可惜的是廠商並沒有提供相關DM參考……

但是這樣也比較節省紙資源呢!



主成分是魚子耶!

真的很高級呢~我吃都沒有吃過這次居然要讓皮膚吃!

那麼就來進入正題吧!

 

 

 

 

奢華的魚子精華霜,富含有高濃度的魚子萃取物,是美膚駐顏的絕佳珍品,最天然最有效的抗老成份,有助於維持皮膚的年輕活力,豐富的氨基酸、維他命、微量元素、獨特的生化海洋活性精華和DNA,能發揮前所未有的效果,重建並修護受損皮膚;迅速撫平所有老化痕跡,重現肌膚緊緻與彈性。

 

高效抗皺魚子精華液

商品圖片

高效滋養魚子萃取OMEGA3
源自於魚類、鮪魚、鮭魚 高不飽和脂肪酸無法於人體中自然生成,必須由外部攝取,膠原蛋白結構.,增進肌膚彈力。 腺甘酸強效抗皺功效強化膠原蛋白結構,增加肌膚彈性,並取於阿爾卑斯山無污染冰河水,富含大量礦物質,優越鎮靜功效。純淨溫和水源改善問題性肌膚,保濕、營養 & 增強彈力 ; 保護肌膚、抗皺、提升肌膚防禦機制。快速重建肌膚真皮膠原蛋白,撫平實皺紋,維持肌膚彈性度,FDA公認最具緊實並改善皺紋之成分!

特色:

adenosine(腺甘酸)在韓國已經取得FDA認證為最具緊實並改善皺紋的成份。它可快速促進膠原蛋白,纖維母細胞的生成,撫平細紋,維持肌膚最佳彈性。針對40歲的肌膚進行測試,使用一個月後皺紋改善率達40%,纖維母細胞的生成增加50%,韓國眾多女星見證了它高效抗皺的作用。

用法:

使用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和頸部

 

心得:

一般來說產品是使用在臉部跟頸部的~

但是通常我都只有使用在臉部而已,捨不得擦到頸部去

也許跟這個原因有關係吧,可能也還有睡覺跟平時姿勢的關係

讓我這個才二十出頭的人已經有了頸紋……



基本上是我拍照技術不好的關係吧,拍的不是很明顯

但是我的頸紋真的還滿明顯的唷~

重點是我還年輕怎麼會這樣= =

所以我的使用方法就是直接用在頸部囉!

希望這樣使用可以使頸紋變的不明顯^^









精華擠出來的質地是乳白色乳霜狀

還有淡淡的香味,很好聞^^

用量很省呢!

差不多我圖中擠出來的用量就可以塗完我的頸部了^^

而且很好推~

只是他的"精華液"跟我想像中的有些不一樣罷了

(一般精華液應該不是乳霜狀的吧?)

塗抹完後的感覺是很滋潤~但是吸收似乎需要一點點時間的樣子?

 

 

 

 

 

 

 

高效抗皺魚子精華霜

商品圖片

高效滋養魚子萃取OMEGA3
源自於魚類、鮪魚、鮭魚 高不飽和脂肪酸無法於人體中自然生成,必須由外部攝取,膠原蛋白結構.,增進肌膚彈力。 腺甘酸強效抗皺功效強化膠原蛋白結構,增加肌膚彈性,並取於阿爾卑斯山無污染冰河水,富含大量礦物質,優越鎮靜功效。純淨溫和水源改善問題性肌膚,使用僅短短一天您頓時馬上能感受到臉部受高效滋養肌膚的神奇體驗,精純魚子精華可同時對肌膚與人體的優點完美乳霜於清潔完使用化妝水後使用,將提升肌膚完整滋養與潤澤、而高營養成分將瞬間改善光澤不佳, 暗沉乾燥肌膚。

特色:

奢華的魚子精華霜,富含有高濃度的魚子萃取物,是美膚駐顏的絕佳珍品,最天然最有效的抗老成份,有助於維持皮膚的年輕活力,豐富的氨基酸、維他命、微量元素、獨特的生化海洋活性精華和DNA,能發揮前所未有的效果,重建並修護受損皮膚;迅速撫平所有老化痕跡,重現肌膚緊緻與彈性。

用法:

精華液之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並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使用心得:



精華霜擠出來的質地是乳白色乳霜狀

帶有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以手背為例塗抹使用中





塗抹完畢!

它的質地不油膩,塗抹完很快就吸收了

塗抹完就覺得很滋潤、保濕的感覺

其實會產生紋路的原因之一除了膠原蛋白流失之外,

缺乏水分也是很重要的原因呢!

所以保濕的動作一定要做好才行~



 

 

以上是我試用高效抗皺魚子精華組的過程及心得!

覺得算是還滿好用的產品~

溫和不刺激,吸收度不錯,而且有保濕卻不會油膩!

不過抗皺效果可能需要使用一個月才能看到吧?

試用包所提供的量並不足夠使用一個月

所以應該要使用完一瓶正品才能體驗到吧@@

但是正品並不便宜呢!

例如精華霜就要價$1450,有點不親切~

應該是因為主成分是魚子吧!真的很高級~

如果價格再親民些應該會是C/P值很高的產品!

值得推給有抗皺需要的水水^^

台長: unroll
人氣(7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