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3 03:27:0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強求更添愁滿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常看煙火...和情人一起看煙火...感覺...就是不一樣..."

看著你這麼寫...不禁讓我想諷刺ㄉ寫說...
"平常看煙火...抱著失戀ㄉ心情看煙火...感覺...就是!@#$"

不過...也罷ㄌ...

看煙火ㄉ那天...我靜靜ㄉ等待著...
平常在我耳邊徘徊ㄉ旋律已不在...所以...我便輕輕的哼起歌來...
哼著哼著...
我突然想起..."他一定很愛你"...
我唱ㄌ起來...唱ㄌ心酸...唱ㄉ心痛...直到...唱不下去...

有人問我...我難道真ㄉ能沒感覺的聽著你訴說快樂ㄉ事情或是聽你抱怨你ㄉ不快樂?
那人真傻...居然問我著問題...
你真傻...我當然會心酸呀~

不過...如今...sigh...
過去ㄉ我要彌補也來不及...那後悔又何必ㄋ?
你是ㄍ不會珍惜我ㄉ人...我又何必追求ㄋ?
再說...我...沒辦法好好愛你...真ㄉ不行...
不說不說ㄌ...我已經不在愛你ㄌ...

強求更添愁滿懷...

台長: 無愛&無溫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