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8 10:25:43| 人氣11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個好的開始 or 爵士奇汀just kidd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被堂姊拋棄(開玩笑的拉)
可是我還是認命的背起行囊 去上我生平第一堂
「西班牙語課」。
我走了十萬八千里路才到位於四維二路的文藻分部
帶著緊張又害怕的羞澀心情進了教室
裡面已經有老師了?
後來那位老師接到一通電話,於是乎開始一串日語劈哩啪拉冒出來
那時候我心想:我是不是走錯教室了?
阿哈 答案揭曉 是負責的行政人員搞錯教室(funny?)
接著陸陸續續走進來的都是 好 成熟的人(上班族之類的)
終於看到老師了 是一位 也很成熟的女性
我驚嚇了好多下 因為只有一個年紀跟我一樣 然後一個比我小一歲
其餘....都大我好多好多歲呢!跟大哥哥大姊姊們一起學習好奇怪阿...
不過,這不是重點...是我們開始教發音
我學的還不錯拉,只是練習的時候都落單(暗示什麼...)
知道嗎?教室裡都藏著不簡單的人物耶 光是那個國三的(弟弟)就是讀美國學校的
還有一個女生是在美國唸書,為了準備博士還是碩士論文才回台灣,空閒之於才來學西語(扯太多了)
可是可是 西語還滿好玩的 我有點被rr搞瘋了= = 什麼捲舌音麻
最後我們還唸了一個很長的單字喔 (搞到最後終於會念了,好有成就感)
【Otorringolaringologĺa】
第一堂西語課正式結束 風塵僕僕的我接著又要趕場到遠百的誠品
做啥喔?
【老師的十二樣見面禮】的閱讀講座拉
知道是誰了吧?! 哈哈 簡媜是也。
在活動開始之前 我提早很多時間到誠品 所以我四處晃晃 找書看看
然後,沒錯!就在這時候....我發現一對情侶 沒錯!就是咖頗
男的是外籍人士(哪一國不太清楚,像是歐洲陸地來的)
女的則是整個感覺很像日本人(應該是台灣人吧,不然她看中文書看假的喔)
他們這樣當然沒礙到我 只是 我覺得女方好似「灰七」般 男的只要說什麼 她就一直用高亢的聲音格格笑
我再度經過他們身邊還是這樣....(我也看到別人投以奇怪的眼神) 女方還看似懷孕呢!
算了!這樣講別人很沒品喔...反正他們高興就好,我只是抒發一下。
阿對了!我還遇到孟偷...他也是要去看簡媜老師耶
簡媜老師看起來就很和藹,而且她演講的這一個小時裡我孜孜不倦的記住她所講的
當然心理也猛贊同她的看法,簡媜老師又啟發我的省思了...可是我覺得這一次,大人也要跟進,期望當然不是光說不練

-------------------------------------這是給瑛瑛的-------------------------------------

親愛的瑛瑛 你現在還在西雅圖品嘗絕美的景致吧
可是 你知道嗎? 我在誠品看到你欣賞的女作家 還這麼近聽她講話呢
好想把這份喜悅與你分享
令我驚訝的 不是看到簡媜老師
而是 我竟然在簡媜老師身上看見你的影子 那一刻我很感動
孟偷也認同我的看法
我終於更了解與茍同瑛瑛平時「諄諄教誨」
從簡媜老師與瑛瑛身上 我看見了兩個抱著同樣理想的靈魂 攫住我因震驚而喜欲狂的那一脈搏動
-------------------------------------------------------------------------------------------
老實說 考上語文資優班 憂慮大於喜悅吧
謝謝你們一直覺得我有實力
你們的恭喜我也接受了
就像大baby說的 遇強則強 遇弱則弱
雖然我母親對於這件是沒有多大喜悅 反正我習慣了 (父親更是不知曉此事)
我也覺得這是我自己的事 從以前到未來我都要一直掌控我的未來 不是嗎?

台長: 克瑞蒂
人氣(11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大事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踏出家門 决戰
此分類上一篇:相遇在Ciao

神秘的大海
恭喜阿...考上就是代表肯定...
我想妳媽或許不懂如何表達他的喜悅吧..別太在意...
未來的路是自己的...不要被他人所牽制...
走出屬於自己得一片天..
咱們家有妳這麼一個優秀的孩子...我們都很替你高興阿....加油!
2007-07-08 17:46:27
版主回應
嗯嗯~我能做的就只是盡力拉!!! Ok的~XDD
2007-07-12 22:17:19
NATA
好酷唷~~
西班牙語ㄝ~~
好羨慕 ...

我記得前一陣子
聽到一些西班牙歌
很好聽ㄝ 女生唱的
誠品有賣的樣子

加油呀~~ ^^
2007-07-11 02:59:12
版主回應
呵呵~這沒什麼拉~想說暑假閒閒的...

嗯嗯~有一些西班牙的歌很好聽,或許你在誠品看到的跟我買的是差不多的!!
你有聽過貝兒小姐麻?? 西班牙歌手出的專輯...很好聽喔!!
順帶一提...誠品的CD定價都很高呢~ lol
2007-07-12 22:19: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