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4 01:38:45|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小記事之2】用一生去受怕擔驚都要喜歡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的時候我做了個夢,夢到很久一個沒見的同學
醒來之後,突然覺得很想看『我家有一隻河東獅』
兩件事情雖然沒有什麼關聯
但有時候是這樣的
某一件事情的發生 會激起你去做另一件事的慾望
就這樣 一邊看 一邊哭 一直到突然想寫些什麼為止

G桑就我的msn暱稱說了些想法
我知道不切實際
我本來就不是個慣性走務實路線的人
這樣一個特質似乎跟喜歡港片有些關聯
基本上那種戲謔 夢幻 歌誦著現實生活少有的劇情
多多少少能夠滿足在生活裡頭的不滿足

最近的生活裡頭 除了我還是我
很少與人互動
雖然從事的工作就是得和人互動
但工作與生活無關的 這部份我分得清清楚楚
少了個協助我釐清雜亂思緒的人
就像是蠟燭少了線芯

其實我該是知道
下午那個夢 跟這部電影 跟最近某個想法的關係
可我還是無力去做什麼改變
生活中 喝一杯合味道的茶香滿溢
有時候 都是種難以實現的奢侈。

♫♥♫♥♫♥♫♥♫‧♫♥♫♥♫♥♫♥♫‧♫♥♫♥♫♥♫♥♫‧♫♥♫♥♫♥♫♥♫♥

『從現在開始,你只許對我一個人好;要寵我,不能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你都要做到;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是真心。不許騙我、罵我,要關心我;別人欺負我時,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時,你要陪我開心;我不開心時,你要哄我開心;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夢裏你也要見到我;在你心裏只有我…』

『從現在開始,我只疼你一個,寵你,不會騙你;答應你的每一件事情,我都會做到;對你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話;不氣你,不罵你,相信你;有人欺負你,我會第一時間出來幫你;你開心的時候,我會陪著你開心;你不開心,我也會哄得你開心;永遠,都覺得你最漂亮;做夢,都會夢見你;在我的心裏,只有你;就這樣,老婆,對不起…不管你記不記得我 你永遠 都是我老婆…』

♫♥♫♥♫♥♫♥♫‧♫♥♫♥♫♥♫♥♫‧♫♥♫♥♫♥♫♥♫‧♫♥♫♥♫♥♫♥♫♥





*﹒﹒☆°‧*°。∴°° o O ο *☆°*°∴°0○﹒☆°‧*°∴°°
o O ο *☆°黏呼呼稠搭搭~ 稀哩呼嚕~橘子醬∴°0○﹒☆°
*﹒﹒☆°‧*°。∴°° o O ο *☆°*°∴°0○﹒☆°‧*°∴°°

台長: 橘子醬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