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0 04:06:2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橘字第040號】醬子橘的-你喝紅茶還是綠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看到一篇明星專訪
S.H.E.分別點自己喜歡的飲料跟甜點
Ella的紅茶乏人問津 而Hebe在一旁說:
口荷~感覺紅茶就是那種一般平民在喝的!不流行啦~~

紅茶不流行?那是什麼時候的事情啊?!
記得以前國中的時候 販賣機裡頭能買到的
幾乎都是紅茶 或是檸檬紅茶啊!
在檸檬紅茶當道的那段期間 我一直很疑惑
這加了香料的東西 是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喜歡呢?

我應該這麼說
在綠茶的防癌報告 減肥效果還沒流傳的時候
誰喝綠茶啊?!

什麼時候,連同我們的飲食,
都得為著流行,或是不曉得幾年後會不會被推翻的報告牽著走
包括前一陣子紅紅火火的番茄
包括前一陣子號稱有減肥功效的什麼什麼品種綠茶

在點餐時,服務生問你飯後飲料要什麼的時候,
你會選擇紅茶?還是綠茶?
應該說,你想喝的,是紅茶?還是綠茶?
應該再進一步問,你真的喜歡喝紅茶/綠茶嗎?
對啦 也許你可以點熱咖啡 但我要表達的 跟那些無關

你該懂吧?不懂得話去沖沖涼、清醒點再回來!

前陣子,我在辦公室裡頭泡茶泡出名,
經過的同事總是會倒個一杯享用
一個同事看我總是泡紅茶比綠茶多
忍不住跟我說:你要多泡綠茶啦!綠茶對身體好!

為什麼?!

我不想讓自己的喜好,隨著流行走。
事實上我明明是喜歡喝紅茶多過於綠茶啊!
為什麼就因為它對身體好,我就得改變我的喜好?

小時後喜歡看星座,巨蟹座的幸運色是藍色、幸運數字是3
所以每當別人問我,或是選擇物品的時候
我總是會依照藍色或是3的方向來做選擇
長大之後,我才發現,
原來自己喜歡的顏色很多,原來自己不熟悉的數字很多
全為了"幸運"兩個字,我給牽著走了這麼多年。

你喝紅茶,還是綠茶?
當下次店員這麼問你的時候,好好的想想,
再回答吧!




*﹒﹒☆°‧*°。∴°° o O ο *☆°*°∴°0○﹒☆°‧*°∴°°
o O ο *☆°黏呼呼稠搭搭~ 稀哩呼嚕~橘子醬∴°0○﹒☆°
*﹒﹒☆°‧*°。∴°° o O ο *☆°*°∴°0○﹒☆°‧*°∴°°

台長: 橘子醬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