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6 15:34:1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貼心 V.S. 粗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貼心+粗心=自以為是

 

我:『今天應該找你去爬山,行程短又有素食鍋。

你:『你又沒找我去,又要我不要問。』

 

哈!當下看到你的回應,我真的大笑。你怎麼不跟我說呢?

 

我:『集合時間太早,你會起不來。』

你:『起不起的來由我決定。』

 

細想那天自以為能未卜先知,屬貓頭鷹的你怎麼可能七早八早起床。我跟的登山隊行程都很硬,路途又長,怕無法半路撤退,這是顧慮的因素。

 

每次行程跟隊都是一項賭注挑戰,寫著輕鬆行,卻一點也不輕鬆。寫的公里數都只是一個參考數字,往往會再額外加行程,登一整天下來六七個小時,隨隨便便就超過15公里。

 

只是今天行程真的我有史以來登過最短的山路,不到兩小時就結束。但路況卻是在上下落差極大沒路的雜林穿梭。如果能早知道是這樣的行程,一定會找你一同前往。

 

字裡行間可以感覺到你的微微怒氣,我的道歉得到是讓我不知如何接話。

 

Hey!朋友!我的粗枝大葉,神經大條不是我能控制的。有什麼大大小小的事情就跟我明說吧!

 

我自以為是的貼心終究釀成粗心的失誤。

 

 

by 16 October 2012 面壁思過讓影子鑿壁引光的 Sea

 

 




台長: m&m's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深夜微醺 |
此分類下一篇:認真 V.S. 當真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