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7 17:57:28|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 V.S. 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養小鬼,也沒特異功能。如果要冠上個詞那只能說:我很會推理不小心碰巧猜對。

 

在螢幕前約略可感到五六分你應該是吃素,不過猜想畢竟只是猜想。老街買餅,只是證實我碰巧猜對了。

 

問怎知道你吃素,我用第六感輕輕帶過。如果我的第六感這麼準,考試我一定是第一名,樂透頭獎一定非我莫屬。

 

其實會知道答案也只是從平時你我的交談中推敲而已。只是多留意一點心,多了敏感的神經線如此而已

 

感覺你對身旁的事物較為漠視也陌視,對你來說那些不感興趣都是多餘的、無用的。你只關注你想知道的或是對你有益的事物。

 

以上觀點不代表你就是這個樣子,我只是一個無知的無聊人,我不是你本人也不是神無法真正透視你的內心,要這麼短的時間要了解一個人,除非我是上天派來的小囉嘍或是你肚子裡的蛔蟲

 

也許年紀、性別、經歷各方面的不同,所以表現出來關注點全然不同。

 

可能你的年紀、性別必須表現出POWER穩重,久而久之被塑造成我見到的樣子。

 

人可以多樣性,你現在的樣子沒什麼不好,但如果可以有多那麼一點點心去感受周遭人事物稍稍soft彈性一些些你一定非常charming

 

Maybe大概可能或許不一定我會拜倒在你的石榴褲下。

 

by 9月底深秋2012 找心   Sea



台長: m&m's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深夜微醺 |
此分類下一篇:信任 V.S. 認錯
此分類上一篇:目的 V.S. 美學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