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2 12:50:48|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慢跑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真的粉不爽=_=
買了一雙3千多的SHOX慢跑鞋 卻被老盃(台語.爸爸)唸:不要太虛榮
ㄜ...我買鞋子是有跟你拿錢嗎? SO被醬子講粉不服氣 由於是在中午被唸
天氣熱 火氣就上來了 不過還好沒吵架
哎呀...堂弟因盃(台語.他爸)是個不事生產的人 不過堂弟卻比我虛榮
別的不說 光是鞋子就比我多雙 (在下的鞋子一直無法突破3雙有加拖鞋噢)
難道堂弟就是鑲金的 而我是糞塗的嗎?!
老盃的用意我知道 節儉是美德 可是我不是常常買鞋阿
去買慢跑鞋時 店員問我穿幾號我還要想一下ㄋ 看我多久沒買鞋了
其實我跟老盃一樣要的東西都會自己去存去努力
老盃他也是自己存錢買了一輛BMW 只是我對錢比較不在意 通常買就買了也不覺得怎樣
可能是老人家年紀大了就難免愛唸一點 (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_<)

台長: JuNiUs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