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7 02:07:3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Q真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我去士林的B&Q.找尋傳說中已經停產的馬桶水箱零件.

然而,粉不幸的.在我用了兩個小時,千辛萬苦地找到B&Q的所在位置..(路痴總是要花多一點時間..)

居然沒有賣...>_< (水電行的老闆騙人啦~)

好吧..那我就到處看看好了..

看到好多有關廚房衛浴設備ㄝ..腦中編織的,是我跟海獅未來的家..

我們家以後的廚房要佈置成什麼樣子勒..

我希望,以後我們家的廚房是很乾淨明亮的..旁邊可以擺我的烤箱跟微波爐,想像在裡面做菜,一定很享受:p

可是想到MONEY的問題..就覺得討厭>_<

希望..以後可以有這樣一個好的廚房..

台長: 雪餅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