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8 00:44:0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蚊子真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堆蚊子在我房間裡面飛來飛去.

索性把小桌子搬到床上來,打我的電腦..
哼..看你怎麼叮我.._/

晚上的時候,打電話給臭海獅,結果他在睡覺,然而不知情的我,
一直拿著手機,左想又想的,不曉得要傳什麼簡訊給他..
可是要打電話給他,又不知道聊什麼..

還是繼續跟我的朋友冷戰中..我對她還是又愛又恨,
愛是因為我還是把她當朋友,恨是因為我生氣她這樣對我..
anyway...不理我就算了..

不想當朋友,我也不想理你..

我的心,還是很鋼硬.

今天終於把我的小時鍾程式寫好了ㄝ,嘿嘿:p
希望可以加上鬧鐘功能唷...

今天大老闆開了証研社,可是我沒去上,不曉得爲什麼,我總覺得
不想去聽名牌,寧願相信自己去看的東西吧...炒短線不適合我:(

最近頭髮很長,想去剪頭髮..順便把一堆很衰的事情,通通剪掉.

我想,我今天會被死蚊子吵的睡不著吧..哎..=.=

台長: 雪餅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