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1 22:10:05|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的壞心情延續到昨天,
心情不好躺了一整晚,
沒有吃東西沒有喝水
就這樣,做完家事之後,
回到房間,覺得一身疲累,
就在地毯上躺下來,
想放縱自己什麼都不管,
老娘今晚就是躺在這裡不動!
結果真的,
我就這樣躺了一整晚到天亮,
並沒有熟睡,
還不斷醒來,
真的是很徹底的

"擺爛"



今早洗個澡清醒清醒,
到學校上工,
忙了一下午,
心情不錯,
晚上做完家事,
還特地準備晚餐,
老媽說她想念我,因為我昨晚消失了.

做完所有事,
心情好,
好吧!
來跳個舞!

開始練Music和Breath,
順便也偷學了Bad girl good girl,
Oh~ 還真難

我記舞步很慢,
但是律動倒是很快就跟上了,
練了幾天的舞(除了昨天當一整晚的海星以外)
覺得很想自己也編個舞來跳跳,
找個Keep it loose這種節奏很重的歌曲,
我是那種身體很快就能找到律動的那種人,
腦子裡也想像出很多動作,
但是奇怪身體就是做不出來,
所以乾脆隨便跳,
跟著音樂亂跳一通就是了...

我發現要把舞跳好,
身子要軟跳舞才會好看,
很多需要延展的動作才會做的漂亮,
而且能做的動作相對也更多,
可是我自己拉筋會怕痛,
就自己"縮"起來,
除非有人幫我壓......



而且我也發現.......

為什麼我不管跳什麼都會跳到現代舞去?!!!!

老是出現現代舞的動作,
要不然就是百老匯的動作,
看來我徹徹底底被芭蕾現代那些東西給影響到了Orz(ps.我沒正式學過舞蹈喔)
不要這樣好嗎?
雖然我喜歡它們但是我也想跳很帥氣的街舞啊 冏
而且其實相對於女生的舞蹈,我比較喜歡男生的:P

不過
唉~
編舞還真難,
跳舞,還真難啊......

因為亂跳一通跳了連續三個小時,
現在全身酸溜溜="=

隨要給偶撒隆巴斯~~~



ps.放倉井優的圖片純粹是覺得這畫面也太美了

台長: Lee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喜好 |
此分類上一篇:芭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