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4 21:25:42|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的風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算很會打扮的那種人,
但是我很care自己的外表,
每天站在鏡子前花時間整理儀容是必要的,
出門至少不要一副瘋癲、隨便的模樣。

我很喜歡上網搜尋穿搭資訊,
也會關心大品牌(不是潮牌那種)在每季的服裝發表,
或者借雜誌參考穿搭技巧,
藉此讓自己吸收各穿搭風格及技巧,
然後再轉變為屬於自己的風格。

不過這是需要花相當長的時間來研究,
沒有人天生知道自己的風格是什麼。

well

或許有吧。

自從上了大學以後,
我時時刻刻都在關心自己身上的服裝以及別人的,
我不是那種特立獨行的人,
也不是那種隨波逐流的人,
在服裝上特別如此。

這也就是我為何非常喜歡看街拍路人網站的原因。

我喜歡有自己的風格,
喜歡不跟別人一樣,
即使撞衫,
我也會顯的很不同。

這種態度,
雖然有點囂張、有點自我,
但這就是我。

不流於俗艷,
不流於平凡,
即使打扮奇怪了點,
但我"玩"的很開心。

裝扮,不就如同遊戲,
怎樣玩的有創意、玩的開心,
就看自己那份不隨波逐流的堅定的心,
以及那份無與倫比的想像力。

在裝扮的世界裡,
我是小小頑童。

台長: Lee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Dairy |
此分類下一篇:leave me alone...kids!!!
此分類上一篇:住宿第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