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2 20:38:19| 人氣1,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當懷疑

「Aui,你要看看這裡。」在背後搜查著房間另一頭的夏里斯把陳嘉達從不祥的預感中喚醒。

抽屜裡是幾把同樣模式的利刀。「我保證這就是他用來犯案的凶器。這是什麼?」夏里斯一邊小心的檢視著利刀一邊在抽屜的最盡頭拿了個盒子出來。

「看上去是屬於放置點四五口徑槍彈的盒。」恢復了平靜的陳嘉達跟夏里斯同樣,用戴上乳膠手套的手輕輕的只用食指和拇指拿著子彈的彈頭和彈殼的尾端,生怕萬一破壞了兇手留在彈殻身上的指紋或是兇手留下的汗跡。「三盒,每盒十二發,現在就剩兩發在抽屜裡。槍呢?」

第一次發現兇手配備了槍械的兩人連忙更仔細的在房間裡尋找著那把兩人都希望兇手忘記帶上的槍。但希望歸希望,現實卻是跟希望背道而馳。槍沒找到,兩人卻找到了另一個標記著型號為殲滅者的野外求生刀的刀盒。刀如其名,刀身為短刀(Tanto)刀片的短小精悍設計,可增強穿刺力和可切碎,割裂厚重衣料的堅固刀片。全模塊護套更適應任何的攜帶位置。精心設計的手柄使刀既適合劈砍,也適合日常切削。全龍骨等寬柄芯,手柄頭露出的鋼柄頭可以用作錘子,而不會損壞手柄。採用全龍骨結構設計,龍骨尾端略微比手柄露出一些,可當作錘子使用。強悍的刀刃配合打磨方式設計,使它同時也擅長用來擔當精細的工作用途。刀刃設計賦予它多種用途。這是一把優秀的野外生存用刀。

「他用來割殺古斯和刺殺其他八個受害人的應該就是這把。」夏里斯一看刀盒就知道刀的厲害。因為曾經作為海豹的一員,刀幾乎是他們的第二生命。「刀的刀身和刀把的重量幾乎是相同重量,這也給使用者在萬不得已的時候有更好的投擲作用。」



看著房間裡的一切,陳嘉達馬上給S縣警局局長電話。「我需要在短時間內調派一組鑒證人員把海明頓所居住的所有證物作出有效的處理。我組的鑒證人員現正在處理另一個案發現場的鑒證程序,我不想打擾他們。」

「明白。我馬上把縣裡的第二組派遣過去。」局長回答。

跟局長吩咐過後,陳嘉達告訴夏里斯留在這裡負責指揮餘下的鑒證工作。「這裡應該還有其他對方來不及帶走的重要線索。比如對方另一輛汽車的資料。外面這種的氣象,他一定有另一輛車代步。」說完,陳嘉達站在紛飛的雪花下再次給獨自留在作為臨時指揮中心的金廣陵電話。他希望綾芫霞會一同在那裡。他希望籠罩著自己的不祥只是自己緊繃的心情帶來的影響。

可是,得到的答案還是一樣。綾芫霞就像在茫茫雪原中口中呼出的熱氣一樣消失在自己的眼前。



台長: uni2019
人氣(1,233)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