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14 09:10:56| 人氣3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藍時

「這個愛芙羅黛蒂,ouch!ouch!真的需要這樣的嗎?」馬森的聲音聽在自己的耳裡有點豬隻被宰的嗷叫。

「先生您不是要加碼的嗎?」小芙蓉雙掌加勁的七上八下。

「輕點,再輕點。你這樣跟那個演而優則政的大隻州長任內大力推廣健身運動的有何差別?」

「在說誰?我喜歡大隻。」

「沒事,珍妮那天會回來?」馬森五官扭曲,忍著痛問。

「你真的要珍妮,我,你也喜歡?」

天啊,會有誰付錢被這樣折磨的?馬森覺得他的脊柱有被抽掉的感覺還有在小芙蓉手上發出聳人聽聞的骨節扭撞聲。後頸背被合攏的雙掌按著某部位只聽到關節被壓的脆響,手臂靠手肘被對方雙手拿著就是純熟的扭動。馬森正要說我今生肯定下半身再沒有走路的機會了!馬森發誓這是最後一次我被這樣折騰,怪不得阿星會自己在家搞那個恐怖十字架,比起這,阿星真是先知。馬森雙眼滲出了淚水。「小心我的背!我的脊柱快斷了。Ouch!我的小腿!那是什麼聲音?我的腳踝!你快說珍妮那天會在這。」

「Okay,你要的加碼愛芙羅黛蒂來囉。」

馬森還沒有反應過來,身材苗條的小芙蓉已爬了上馬森的背。馬森這時才發現頭頂天花板上安置的扶手設置。然後馬森整個背部都被置於小芙蓉的八寸金蓮的鐵蹄殘踏之下。再來就是雙臂被從後往直拉扯,我的肩膀!然後剛才所有的疼痛都消失的無影無蹤,代之而來的是整個身體變得輕鬆了。馬森陷入前所未有的迷糊狀態。

「你剛才誰要找誰?」

「珍妮。」

「一百塊。」

馬森一下子醒來了;他用最快的速度把褲袋裡的錢都掏了出來在心裡來回的核對。無論如何核對,翻來覆去的就是五十五塊七毛五。「你剛才沒說要另加收費。」馬森邊快速的穿回衣褲邊說。

「那是剛才。」

「你收信用卡的吧?我的這個泰晤士電子手錶我可以先放著你這。」

「現金。」

胡隊長如果知道今晚的費用是出於警隊任務開消一定又會大呼小叫。「明天晚上我一定帶現金回來找珍妮。」馬森已是窮圖末路的說。

「錢,我的。珍妮,看你的運氣。」 

「看你走路都輕鬆多了,應該是很享受對吧。」星警官帶笑的跟剛跨過馬路坐進車裡的馬森說。

「你最好別問了。我剛跟小芙蓉和珍妮約了明晚見面。」

「誰是小芙蓉?」

「你還有零錢讓我買杯咖啡嗎?」

「你錢都用光啦?」

「今時不同往日,更何況是超級愛芙羅黛蒂。」

「誰?」

台長: uni2019
人氣(308)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