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26 16:40:25| 人氣8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伸延

「森先生,不好意思,我車又頭痛了...我...想請問,可以麻煩你載我去屋崙機場一趟嗎?我要到南加參加一趟銀行的陪訓。」留言機裡其中的一通留言。「森先生,你的衣服都洗乾淨啦。筆我們都插回每個口袋裡,你有空來就好啦。小心啲啊。」洗衣店安娜姨的留言。「森,萬聖節你要回來給糖果嗎?我賣了糖果,還有我把屋前佈置為星際大戰的場境,可能小朋友看膩了童話世界的主題。」「森,你有空的話,下禮拜我兒子生日,我們在禮拜六搞個小生日派對,看你有空沒。」「這是約翰李,請你在將要到來的投票日行使你神聖的投票權投我一票。」「這是芭芭珋臣,我會為這社區帶來更好的服務,請大家投我的票。」「嗨,親愛的選民,我是堂勞勝利,我會努力的讓這社區重回到偉大之路,我是你的首選!會是一個偉大的勝利!投票給我!」留言機一如既往的提醒我又是回言或清除的責任。票一定會投,但要投還是早了點。「嗨,恭喜你,兒子兩歲了吧?」我問電話另一頭的漢斯。「謝謝你,森。嘿,三歲了。搞得滿屋都是他帶來的破壞,過不久還會再加一個,珍妮說想讓小孩有個伴。」漢斯以醫生的冷靜說。「是不是五歲以下生三個的計劃?」我也是道聽途說的猜猜猜。「跟珍妮說兩個就夠了,三個?別讓我媽聽到,她現在每天來帶小孩,聽到要加一不知道多興奮,凱文被她外婆都寵壞了。」「外婆的責任就是寵金孫的。」「責任?讓我告訴你我家有多少玩具。晚上抱著小孩哄睡你知道我踢到,還沒算踩到地上的玩具多少次了嗎?還有冰櫃裡總是有兩樣的冰淇淋選擇,還有曲奇餅。珍妮會悄悄跟我說會不會太多了。所以我回家第一就是清理甜食。可外婆看到後就說小南瓜都喜歡吃,外婆帶你去。」「你可以伸請限制令。」我說。「要什麼手續?」漢斯哈哈的笑問。「你爸還好嗎?」我感觸的問。「他樂得清閑。我哥他小孩上高校了,我媽現下又鎖定了我家的小孩為她的目標。」

「還飛嗎?」我問。「很少。他現在迷上釣魚,他每天出湖不是釣魚就是為其他醫院提供諮詢服務。老頭很是寫意。」

「你哥呢?」

「我有沒有跟你說過他?」漢斯問。

「很少,都是聽你媽媽在催他們快生小孩。」

「我哥他畢業後是做地產建築的,一天他開的機車熄了火在路上,很大的霧,後來的車看到他的危險信號燈已經趕不上煞車的撞上了我哥。我哥的雙腿就被撞斷了。」

我閉著眼睛問:「那撞到他的人呢?」

漢斯平靜的繼續:「那個人後來嫁給了我哥。」

「漢斯,你,以前沒有告訴我這些。」

「森,你也沒有告訴我你的事。」

「我以為我們是朋友。」

「就是朋友才...」

「才什麼?」

「才...」

「漢斯,我現在明白了。你家小孩的生日我一定會到。一定。」

「我們會等你。」

「請向你父母代我問好。」

「一定。再見,森。」

台長: uni2019
人氣(89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