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1 21:14:3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6:33分遇見你《3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了解她?

是我嗎?

我以為小溫會比我懂,原來,還是沒人知道答案。

有種快崩潰的感覺,想到太多跟她有關的事,

很想給自己在她心中有個位置,卻發現自己站那裡都不對、很不對。

不知道為什麼竟然哭了,只是控制不住淚腺。

哈利波特好討厭,我已經很努力很努力的想融入劇情了

為什麼還是會想到那麼多、那麼多?

再看著她的狀態,她要告白,我要高興。

可是我的憂傷,竟然大於快樂。

看著她的狀態依然在處理著她跟語涵的事,她問我該怎麼做,

我只能說:『清者自清,濁者自濁。』

我以為自己可以公私分明,可是說這種話時,連自己都覺得很沒說服力。

跟小溫說了個大概,自己怎麼會耽心那麼多?



〔妳有跟女生在一起過嗎?〕

當時我是那麼問她的,知道她是T還問這種問題,覺得自己很白目。

〈嗯。有啊!我同學的朋友喜歡我有拜託我跟一個女生再一起過。〉

〔妳們牽過手嗎?有感覺嗎?〕

我八卦...可是我真的很好奇。

〈嗯。不過沒什麼感覺。〉

沒什麼感覺的意思是:牽著一隻手,只是牽著,連對方的體溫都感受不到。

更不用說 ─ 心跳。

〔後來呢?〕

〈分了。沒有感覺真的很難下去。跟她分的時候,她哭了。〉

〔嗯。〕

〈我要走,她突然從後面抱住我在哭,我很怕女生哭...後來就送她回家了。〉

〔呵...妳怕女生哭啊!〕

很多人,很多男人,都怕女生哭。

所以才會有人說,一哭、二鬧、三上吊?

〈女生一哭我就沒輒,不知道要怎麼辦。〉

〔還有嗎?〕

〈另外一個女生騙我,她騙我說她不會抽煙,我不喜歡抽煙的人,而且她騙我!〉

她要強調的是她騙她吧?偷笑了一會,誰有辦法忍受被在乎的人騙呢?

〈後來受不了就分了,可是那個女生一直纏我,打電話、寄E-MAIL、傳簡訊...受不了她,很花痴、而且又一直騷擾我。每天都問我說為什麼不接她電話、不會她簡訊、不回她E-MAIL,有一次接了電話還說要放一首歌給我聽,我都聽不懂她在放什麼...每次都跟我說她哭的很傷心,問我為什麼都不理她。〉

〈我網路遊戲有婆,她還問那個女生是誰,跑去罵人...真的很花痴耶她!〉

我開始在重新定義花痴的意義。

喜歡一個人,會強烈、會吃醋,正常,只是每個人表現的方式不同吧!

說到放歌給人家聽,如果這也算是花痴的一部分,我感到慚愧,因為我也做過這種事。

不過...放歌的人,是多麼想用歌詞把心意傳達給對方知道,我明瞭。

會想聽聽對方聲音、會想對方回自己簡訊、就算是一點點,都開心。

我知道、我都知道,這也定義在花痴的部分嗎?

那天下的花痴還真多。

用這個結論安慰自己,不過跑去罵人、騷擾這種事我倒是沒幹過。

〔可是對方是真的很喜歡妳才會那樣做吧!妳跟她好好說啊...都不理她對方會很難過耶...〕

〈才不要。跟她說過了,還不是一樣。〉

不是我要幫別人講話,可是喜歡不就是那麼一回事?

說開了,兩邊都會比較好過吧?

重點是,對方那麼喜歡她。

我還是為那麼努力喜歡一個人、那麼深喜歡一個人的人喝彩。

這是剛認識後有一天回家的對話,也許正因為花痴的定義如此,

我才無法開口說:〔我好在乎。〕



床怎麼會在動?

原來是手機...

又發現自己一個壞習慣,只要手機一振動,我總以為是她。

因為我心裡,那麼希望、那麼希望,就是她。

『你有一封新簡訊 來自 劉宇傑』

按下閱讀鍵,四個字外加一個標點符號,卻讓我真的崩潰...

『有想我嗎?』



生日完那天後,我有再跟慧聊過,我們都明白那是什麼意思。

可是我不想承認。〔挽回嗎?〕在心中問著自己,這不是我想聽到的答案。

{妳有什麼話要跟我說嗎?不用現在說沒關係,等妳想到時再跟我講。}

他在送我回家時這麼跟我講,我只是沉默。

不是無話可說,可是除了謝謝他,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曾經有個人那麼那麼喜歡自己、曾經有個人讓自己那麼那麼喜歡

最後我們都決定要放手,既然這樣為什麼又要回頭?

看到簡訊後傻了,生氣的把哈利波特丟下,閉著眼睛想該怎麼回答?

〔沒有答案沒有答案沒有答案!〕

因為我不能直接的跟他說:〔我沒有想你。〕

我有想到他,不過已經不再是喜歡的想念。

每次的想念,只是讓我不停的問自己,我變了多少?

我是不是已經不再那麼任性、是不是已經不再那麼無理取鬧、

是不是已經變得更懂事、是不是已經學會怎麼體貼每個人的心意、

是不是學會怎麼對一個人更好?

他讓我學到了好多好多事,可是說放了就真的放了,我該怎麼回?

『想你?沒有啊!我現在滿腦自己都是哈利波特!看的頭好暈唷!』

我用了這輩子我覺得最差勁的回答給了他答案,該死...我真的好差勁!

差勁的連在回這封簡訊時,還在釐清自己對甌甌的感覺、一切。

我有點生氣,明明都說好當朋友了,你怎麼可以越界?

我已經很煩很煩很煩了,不要在...好嗎?

回家的路上,竟然開始思索明天要不要搭33分的電車?

不太想看到甌,怕自己又覺得自己又變成影子,更怕自己會更喜歡她。

不想再用好喜歡來形容有多喜歡一個人了。

她對我很重要,我只能說,她對我好重要。



早上第一道光進來時,手機的鬧鈴叫醒了我 ─ 5點55分?

哇靠!

在美麗的早晨罵髒話是很不禮貌的事,該死!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睡過頭,其實我有聽到30分的鬧鈴聲...

可是我選擇閉著眼睛繼續睡,我不知道再看到她會讓我多『痛苦』?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感覺,總之酸酸的...我不喜歡。

還是匆匆忙忙的刷牙洗臉...〔一切都是哈利波特的錯!都是哈利波特!〕

到車站時,果然33分的車已經走了。

手機關著,竟然連開的勇氣都沒有,害怕聽到她的聲音嗎?

還是該說害怕她問我在那?

一個人搭著49分的電車,好悶,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陽光也沒33分的漂亮,其實不都一樣?

少了她就真的都不一樣了...矛盾的想聽、想見卻又逃避。



* 花痴的定義是:好喜歡、好喜歡一個人? *


台長: 。SKY。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