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7 14:22:08|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經粗一點(08/07/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個傢伙問了我一個問題

"你會不會排斥跟朋友的前女友交往"

我很直覺地回應

"會吧,怪怪地"

後來我反問她怎會問到這個問題

她的答案倒是令我頗意外

"因為覺得S蠻適合當老婆的"


不曉得這個朋友爲什麼會這樣想

S真的適合當老婆嗎?

壓根兒沒想過這樣的問題

現在認真想了一會,我還真是不知道耶

也許S很乖,也許S很善良,也許S能靜能動,也許.......

但是對我來說

即便是朋友以前喜歡過的,都覺得不妥當


後來那個傢伙又開口了

"雖然自己也是會覺得怪怪的,

可是如果真的碰到那麼好的人,

值得去追吧"

嗯...

也許理論上來說,的確是該勇於面對真愛

但似乎自己就是沒辦法去面對那樣的情況

畢竟神經沒那麼粗

就是會去想太多

幸好還沒碰上這樣的麻煩事


------

剛剛和老姐同時講了同樣的話

瞬間反應就是先去拍她的頭

然後許了個小小的願望

期許自己

"如果將來真喜歡上了朋友的前女友

一定要大膽講出來"

台長: 北極企鵝絕好調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