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6 14:01:05|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臘 vs 俗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聲無奈---

外交部提醒:到雅典加油 國旗不能用..............(奈)

奧運廣告,受到中國打壓.........................(奈)

雅典奧委會要求我撤除文宣.......................(奈)

唉,奈ㄟ阿ㄋㄟ


------機車美國------

美國棒球隊今年沒有打進奧運會內賽

結果連帶所有預賽場次都不打算轉播(日古戰除外)

只會播四強賽

雖然站在商業角度來看

NBC的選擇是對的,但實在還是讓人覺得美國人很小器

所以...

oil趕快把裝備架好

準備做實況轉播吧


------發財美夢------

樂透都還沒開獎

昨天就有一票人在討論要怎麼花那12億

我自己是跟季小慈講一人一半

oil也是說要跟我一人一半

Sam也是超夠意思的,說要幫我出所有學雜費,另加每年三張來回機票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好像派彩已經是囊中物

後來我還興沖沖地去問yvonne,如果中了,要不要送我禮物

只見msn上回傳了一個訊息---"開會去"

然後yvonne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真是有夠...OOXX


------著毋庸議------

親民黨的謝公秉大俠沒被提名參選立委

如果我是他,一定會打從心底"幹"到爆

當初總統選完

爲了宋楚瑜,整天在電視上跟其他人硬ㄠ(他可能都不知道自己在講啥)

沒想到今天換來這樣的結果

真的是不如歸去...

今天看到新聞提到

親民黨高層以"著毋庸議",對謝大俠加以慰留

看到那四個字還真是令人毛骨悚然

難道一定得這樣批公文嗎?

台南的預官回答一下吧


------榮耀與傳統------

有段關於棒球項目的金牌的話是這樣講的

for Cuba,

it's about pride...

it's about tradition...

it's about restoring them both.

那...

for Taiwan,

what's it about?


------圖解------

大狗虎視眈眈看著小狗

小狗很不爽

只好看著大狗輕輕念著"fuck you"

大狗卻又一副"不然你是想怎樣"

台灣和中國以及尾隨中共的徒子徒孫的關係不就是這樣?

台長: 北極企鵝絕好調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