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1 22:34:46|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坦承...有關所有的一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IQ和我目前的情形

我覺得算是僵持的態度吧

臻的網誌上說

華說我很過份

但我不否認....

且臻也覺得我的態度很強硬.....

 

其實我不是沒想過說"要和好"

這件事,但我只要想到之前的種種

我就滿生氣的....

 

我只能說,我的憤怒是"累積"起來後

導火線一觸即發

要在短時間消憤

實在是有點困難

 

但說實在啦~

導火線會點燃 =3=

有一半要怪地科老師

要不是那天他說:

"你自己當風紀,連你的朋友都不挺你,這種朋友不要也罷..."

好死不死,

你又當晚毫不留情面的嗆我

讓我整個超火大....

 

但倘若你當晚沒嗆我

或延後幾天嗆聲

也許我們現在的關係

也不會這麼糟糕....

 

但目前的我已經沒有退路了

我想回頭

但我卻聽見

現實卻不斷的告訴我

"一切都已覆水難收了...."

台長: 阿梁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self |
此分類上一篇:我恨我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