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7 23:28:2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什麼要有互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真的令我害怕

我很搞笑

可是我不想歡認識新朋友

因為這種互動過程中

有時會令人尷尬到不知所措

可是最近因為上班關係

需要去謙虛

去與人互動

可是我很想做個獨行俠

可是內心告訴自己

一個團體裡互動熱絡很重要

每天開始逼自己去適應新環境

一早 見到你們一聲早安

ㄨ~ 回應似乎很忙碌

心很痛

跟之前的環境好不同

這些反應讓我越來越想逃避

而團體中的小團體

也是我最討厭的

女人間很容易出現這些問題

我的生活就是如此

讓我越來越想逃避

不想要去面對要融入其中

我的夥伴是團體

我新加入 真的很容易讓人遺忘

這過程很尷尬

有時或許他們會覺得我為什麼不說話

為什麼沒一起

因為就是很尷尬

前幾天發生了一些小誤會

讓我心中有些疙瘩

有時想起來

心真的好痛

為什麼我在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為什麼我呆在自己不喜歡的環境

之前就已經釐清自己

可是就依股衝勁覺得自己可以

結果變成一股傻勁

讓自己變的好狼狽

交際可以不要嗎

好想拋棄

很想告訴自己要加油

可是這環境讓我好小心

(不喜歡的環境裡 莫名被出包 就容易心很痛 一碰到 眼淚就批哩啪拉的往下流)

台長: 不會跳 不會呱呱叫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