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4 08:43:4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話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的旅行藍圖是拓展到哪了~"~ 根本一小步也沒自己出過台北市...真是個可悲的台北俗ORZ||| 現在復原的還OK~只是發覺最近傷口附近好容易就癢...抓不到癢處的痛苦~就算抓到了 我看我還是別抓了=..= 那充滿細菌的手真是罪惡阿...

  設計於我如浮雲~壓根連個小小idea都生不出來~我還走什麼設計阿...當個美工算了...真是越活越回去了~什麼都提不起勁~真是個窩在家的米蟲笨蛋>"<

  可是不走設計~我未來還有什麼路可走??一切都是茫然的~就像在one piece的彩虹霧裡努力的找出去的路...沒一技之長、沒豐富的想像創造力想走設計...我看我真是該好好思索了...再降下去~我的未來不就沒辦法在30歲前立定了??

台長: うみ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上一篇:開完刀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