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8 13:00:1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戀的對象是拉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已經沒救了…
每天早晨遇到的拉布,看到牠,我會偷偷的微笑,像是每天看到暗戀的人一般…
越看函館的資料會越有衝動想著「不如移居到那裡吧,就算非法移民也想去…」
聽著阿貼唱著「時光雨滴」會有心靈被洗滌過的感覺…

結果…被人取笑了…

「是聽了演唱會版的阿貼之後感覺到的嗎?我只聽到他的嘶吼…」

「啊!」的確是演唱會版的,不過只是純粹背景音樂而引起的感覺吧…
說穿了~只是背景的交響樂…
那麼阿貼的聲音……
不能這麼說…不能這麼說…
之所以喜歡Glay,這個身為主唱的阿貼可也是佔了絕大部份呢~

致於可愛的次郎嘛...

真的很想在函館住著。

烏露露說,如果可以在世界三大夜景之地住上一年也是很不錯的…

可是想到要在冬天零下36度的地點待著,我真害怕自己的鼻子會掉下來。不過以現在地球溫度持續上升的未來,北海道應該算是個好地方吧…
不過螃蟹與墨魚還能到處吃到嗎?

想著想著…肚子竟然餓起來了~
是吃飯的時間到了嗎?

胃不知怎麼的,似乎變糟了。吃了今年第一顆肉粽之後胃就有些不舒服,不過昨天剝的今年第一顆荔枝竟然是〝爛掉的〞
看來,今年少吃荔枝吧…


啊…別再抱怨了…像個老頭子一樣…
誰能救救我啊~~~

看來,真的沒救了…


by 手指會鸚鵡的小孩 2004.5.28.

台長: 烏露露豆小孩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