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8 10:31:13|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雨綢繆的周全記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路上販賣著很多各式各樣
有時興奮不已想要到手 有時瞠目結舌覺得誇張
更很多自己已經有的GLAY物件...

小孩就問了
怎麼會有這麼多的東西可以賣呢?
除了以販賣為行業的之外
不是千辛萬苦收集來的嗎?
為什麼會想賣? 有什麼理由嗎?
因為要"跑路"了嗎?
如果是我 就算是窮途末路要跑路了也不會賣掉我的收藏
那可是我千方百計弄來算是資產的一部份了哪!

好深的執念哪
GLAY的魅力算是超級大的呢
能夠讓我們被朋友們說是瘋了也不在乎
不過也有部份是因為我們太我行我素太任性了吧

說著說著小孩開始認真想如果她真的有那麼一天的應變對策:
她對我說
如果我哪天真的要跑路了
或我嫁的老公還沒本事蓋個倉庫讓我放收藏品
妳家要先借我寄放哦
啊哩哩哩...我家很大嗎
也要幫我想想如果我也要跑路了該怎麼辦吧...

by 陰沉烏露露

20040528

台長: 烏露露豆小孩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