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5 22:13:47|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峽皇后鎮森林烤肉2008/07/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參加保誠人壽依築邀請參加烤肉

可能是太久沒參加團體活動, 有點不知要如何玩

我看起來像宅男嗎?

 

依築問我會騎車,有駕照嗎?會開車嗎?常出來玩嗎?

我只能回答:讀書時較常玩,通常滿18就會考駕照,不管是汽車還是機車我都考過了,最近較少出去玩

 

我想可能是被我可愛的笑容騙了,哈哈哈哈

以為我很乖很內向害羞吧

其實在台中讀書時就常騎車到彰化鹿港天后宮玩,在王功吃蚵爹,再到台中梧棲港逛逛,買些蛤蜊回宿舍煮

有一次寒流來襲,跟朋友從台中騎車到阿里山露營,騎到快冷死了,玩好幾天

這樣的我會沒駕照,哈哈哈

 

在三峽皇后鎮烤肉環境還不錯,有泳池有溪水有樹木

只是沒帶衣服不敢下去玩,少了以前的瘋狂,

以前我就會不管三七二十一,先下水再說

就像在台中的頭汴坑,玩得全身濕 才好玩,管他有無換洗衣服

現在只能和一堆人玩著大地遊戲而且還不太想玩,因為以前玩太多次了

但入境隨俗,我還是小玩一下

 

烤肉時發金牛角,蠻好吃的

三峽總店的金牛角還是比較好吃,回家時依築給我一包帶回家

回家後吃,仍然很好吃,在那麼熱的天氣下放七個小時還能好吃,果然是不一樣

能出名就是有它的道理

 

現在的人好像都有車,依築弟開馬5,他朋友兩人各開一輛車

可見台灣的年輕人都是勇於追求自己的理想及想要的東西,勇於秀出自己

果然年輕就是本錢

 

夏天就是要熱, 就是要流汗,這次烤肉夠熱汗流夠多,水也喝得夠多

讓自己放鬆一下,裝懶,親近大自然,看別人辦活動,參加活動,讓自己學習到不一樣的東西

看到以前不一樣的角度,參加者和主辦者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以後我要再參加其他的活動,讓自己的天空視野更大,我不要當井底蛙

 

From小青蛙

台長: 牛牛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親子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認生小鑫鑫2009/7/28
此分類上一篇:忙配線2008/9/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