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4 23:59:56|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戀2008-03-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品質
下班了夫妻二人分別在自己的電腦桌前,
及房東模糊字的舊式大電視前,要工作、還是要放鬆間,掙扎。

問著,為何我們的生活是這樣,
沒賺啥錢,累的半死,下班還要工作...
大大一再玩笑說著自己”犯賤”,就愛”挑戰”麻!幹麻當初不選....
我摸摸大大的頭,呵呵!笑著 ~ 自己的選擇唄 !
看著不斷重複說一樣台詞的大大,只有微笑凝視與支持的心情,沒有責怪!(ㄜ...好像,我被別人誤會亂怪罪時,會...突然有一點點)

二人一起哀嚎著,我們的未來~
為了完成彼此的學業,二人的積蓄幾乎用完,重新開始,
必須一點一滴,開始存著自己第一間房子的頭期款。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當週圍的同事一一述說著男友、老公買的房子,
買的明牌包、用的高級家電,
說著時尚,豪華高級的配備,彷彿等於生活品質。
卻夾雜著錢不夠用的貧窮感或空虛感。
對我而言,好遙遠,格格不入的話題。
也有著不解。這是所謂的生活品質?

在他人眼中,看似貧窮的我們這對夫妻,雖然無房、無錢,
至少我們沒負債、沒壓力,
我們的資產,包含著我的嫁妝小銀、摩托車小紅,讓我們交通無虞,行動自在。
夫妻倆牽著手在清大夜市吃著便宜小火鍋,
卻有著說不完的話和彼此強烈的愛戀,開心說著彼此的擁有。
我感受的是心靈的富足感。
我認定的生活品質,不是物質取向,而是心靈取向,自由感與滿足感,取勝。

即便沒有房子,即便每日通車,
卻感受著夫妻每天想在一起的強烈意志,
對彼此的依戀,與日俱濃,真神奇。結婚第七年了呢! 喔ˊ要癢了嗎?

大大再累也想回家抱老婆,而
自己卻也是很愛抱著大大。
疲累時亂ㄞ,亂耍賴、傻驕,學貓叫,亂要求。

放假時,一起,各自休憩,都很自在。
像戀人,也像家人,
愛情在,生活也自在。

哇! 這是一種什麼境界,
好像彼此即使是疲憊、壓力狀態,也都能覺得對方的好。
也許這就是單純二人世界的美好吧。

台長: 牛牛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共同的興趣2008-03-10
此分類上一篇:依戀2008-03-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