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1 19:59:43| 人氣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明山之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射手男喜歡運動、雖說我是運動白癡+小懶人、但是為了珍惜假日少少的相處時間、我也只好穿上球鞋跟他一起去Hash Run、這是一個跑山愛好者所組成的團體、成員有台灣人也有許多外國人、每個星期天會在不同的地點集合跑不同的山、我之所以用跑山形容是因為、平常我們所稱的爬山對他們而言一點也不過癮~~他們可是個個健步如飛、都是用跑的,而且這可是走一般道路而是深山林內的小徑、有時連路都沒有、真所謂是─路是人走出來的。

這一天我們來到陽明山集合、擎天崗入口處、望著綠草如茵高低起伏的原野、聞著陣陣的草香+牛糞香、我突然有了一股不好的預感、心想、今天跟來、好像跟錯了。當下會長令下女生出發~~女生們魚貫進入登山入口、這一日我召喚了同事May來加入跑山運動、因為May曾告訴我她很喜歡運動、所以也約她一起來跑步、再者我也有伴。我倆嘻嘻哈哈沿路還拿出數位相機拍拍照片、因為風景很美、等到男生們都以超過我們、我倆開始意會到我們變成倒數最後一名、一路的爬坡讓我是上氣不接下氣、臉漲的通紅、心裡想、累死我了,就在一陣爬坡之後、我與May再也受不了只好坐下來休息、真是遜到最高點、五分鐘後繼續前進、從彼山爬到對面山頭、看起來很近可是爬起來真是累死人、突然想到我的野蠻女友中有一幕蝸牛從這山爬到那山去只為了野蠻女友想要證實對面山頭聽得到聽不到回音、其真心真是讓人感動、因為現在我親身體驗真是累死人、如果射手座男友肯為我爬到另一個山頭去聽回音,那我真的會很感動。接著進入了叢林中、根本沒有路、兩邊都是芒草、只能用雙手披荊斬棘,我穿的是長褲,所以我的美腿沒有遭殃,但May穿短褲、她那雙腿整個跑完可是慘不忍賭、對於還沒出嫁的她我的心中可是萬萬不捨與充滿歉意、一路在山中小徑前進著抬頭望去是密密麻麻的樹林、旁邊是小溪、一個腳步不穩可能會跌到谷底去..待續

台長: Kai
人氣(3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