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8 13:21:47| 人氣3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有看到我的駕照嗎?上午清晨六點五十五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射手男出國啦。為期一個多月。臨走前一晚我沒睡幾個鐘,因為幫忙打包嗎?不是,因為射手男整晚在整理行李,還有公事上要的東西,吵得我沒睡好。

什麼晚上一整晚收東西,走來走去不打緊,找一樣東西還要翻箱倒櫃一次,等會想起來要找另一樣東西,又要再翻箱倒櫃一次,所以別人打包要花上一小時或兩小時搞定,射手男要花上一整晚,十二點之前他還留在辦公室準備所需的東西。回到家後,凌晨兩點跑到浴室中打電話,害我以為他在浴室偷偷打電話給小情人嗎?結果聲音大的讓在床上的我也聽到他在要求加班的同事去他電腦幫他email東西。
厚,我忍下怒氣裝作正在夢周公,睡到流口水,因為人家他至少也怕吵到我而躲到浴室去打電話,雖然說大聲到我都聽到,至少人家有這份心意,那我怎還能發飆?

隔日,計程車來接,射手男讓司機等了二十分鐘,還在家中東找西找,我納悶?這人不是昨晚整晚都在找東西,怎麼還沒搞定呀?總之後來老娘我起床幫他提東西到樓下,再溫柔的給個Goodbye kiss,夠仁至義盡了吧。上了樓,關上門,心裡想著他終於出國了,我一個人可以好好享受這單身生活每天睡到自然醒,突然,門又開了,那傢伙又跑上來,又找東西,找什麼?找耳機。 我心中O.S 幹~~這是那門子重要的東西呀。
遍尋不著,他只好放棄,急忙跑下樓去。

當晚我早點結束工作回到家中,泡泡澡,整理東西,聽聽洛史都華的音樂,上上網,真是快活的不得了,所謂樂極生悲福禍相倚可是一點都沒錯,這晚睡覺前我忘記關手機,自個兒就在一夜快活似神仙的在床上打滾的我,隔天上午清晨六點五十五分,手機傳來簡訊,
射手男說:北鼻,請讓我知道我可以打給你,如果你起床了。
本山人回:你叫醒我了。
馬上電話響起:北鼻,你可以走到電視機旁幫我找個東西嗎?
本山人只好起身前往指定地點。

北鼻,我忘記帶駕照,請你幫我找到然後DHL給我。

本山人只找到國際駕照並允諾會DHL給他。

北鼻,謝謝你。


等到我完全醒來想要發飆,那人已掛了電話。怎麼辦勒~答應人家了就得辦好事。
所以東翻西翻,雖說沒有找到駕照,但是找到copy本,還意外找到他的耳機,好吧,危機處理,到了公司上網找到他飯店的傳真,先將copy傳給他,再叫DHL寄出。我也只能幫到這。希望未來一個月中,不要再有人給我early morning了。
不然三字經是絕對會奉送出去,你以為處女座都很有氣質不會罵髒話嗎?
那你就錯啦,因為我不是一般的處女座。 嘿嘿嘿。








台長: Kai
人氣(3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