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9 22:55:43| 人氣1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9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了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沒增文,報台都長青苔了~~

時間過得真快,一個月一眨眼就過去了,學期也過三分之二了,二次段考也過了。

二次段考除了數學以外,其他科的分數根本不能看,跟第一次比起來差了不少,最近也太鬆懈了。

不過令人意外的是,這次數學我居然及格了= =,我已經放棄數學好幾年了的說,這次有出不少是靠常識就能解的題目(應該吧),所以我還能應付,才能勉強及格~感覺真慘。

------------------------------------------------------------------------------------------

今天過得混混亂亂的,早上魔鬼ㄟ逼吸看到睡著,到第一節國防課才被教官挖起來。

今天國防看名痴漢靠南,教官給咱看的這集一個死人都沒有,還真不習慣(炸~,不過也學到不少知識就是了。我有知識我自豪~~~~!!!

接下來三節廣告行銷也沒上課,一節聽訓話,兩節畫格子,還真浪費時間(轟。不過看到老師的作品也得到不少收穫就是了。

下午,令人期待的跑班公仔課,我帶了一些鉛線去上課。

我帶的鉛線意外的大受好評。

因為咱班有很多人都還沒做好骨架,所以大家都搶著用,還還拆了我的彈簧ˋˊ變態的某祐還提議要咱用鉛線把他吊起來,真是個M啊=W=

下課時間,按照慣例回教室畫白板,今天的主題是罵矮子,大家都很愉快呢^^

接下來兩節公仔課都在做頭型。我們用的材料是彩色軟陶,價格非常昂貴,所以每個人只分到一點點。

彩色軟陶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硬多了,簡直就像顆石頭,我過用力搓還是能搓出形狀。

我覺得軟陶很難控制,很容易做壞。我每次在製作臉部時都不小心壓太大力,就變怪物了。試了好幾次失敗,乾脆來惡搞算了,我把土捏成猩猩、ET、還做了某祐沒有的東西,搞得他好忌妒XDD(提示:十二生肖第十個)

最後晚上的數學也是亂七八糟的,完全不知道在幹嘛,不過我用數學課的時間補了一些作業,也不算浪費時間^^
今天一天亂七八糟的,好像也沒學到啥ˊˇˋ,我應該更努力,好好拼一下才行,在下次的段考前在努力一下唄~

 

台長: ~小翔~
人氣(1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翔日常 |
此分類下一篇:1/31 終於結束了~~
此分類上一篇:10/30 啦啦

芋圓小霸王
名偵探-江戶川靠北邊~

話說樹木年輪的方法到很茂密的樹林就行不通了
因為根本不會有陽光照進來XD

這就是看*北,學求生 我有知識我自豪
2010-12-14 23:02: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