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1 00:14:35| 人氣3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新寶貝~很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11點上完課
衝回宿舍要拿kettle去town的Argos換
沒想到下起了傾盆大雨 ~>.<~
(早上去上課還有太陽送我出門呢!)

在去與不去之間掙扎了一會兒
最後還是像企鵝一樣大搖大擺出門去
(今天爆冷,出門前圍了圍巾,帶了手套)

先與同學吃了一頓肯德雞,再拿kettle回去Argos refund
服務人員很阿剎力退錢,想要換同一型號的kettle
可惜沒貨了..@_@" 選了另一個,但要補1.5鎊左右

好吧..給我一個吧^^ 沒有kettle的日子我會瘋掉~

想想,只要多付1.5鎊左右就有一個新kettle
還是蠻ok的,去town前在宿舍的office遇到同學
聊了一會,原來買一盒清理kettle用的清潔劑也要1.xx鎊
我的新kettle不用清,清潔溜溜~~ 還發亮呢^^

今天的天氣超怪,早上大太陽,11點左右下大雨..
12點多飄雪了..快一點時"雨雪交加"..
回來宿舍的路上,下起了超大的冰雹..@_@"

--------------------------------------
手錶不動了,kettle也壞了
希望我的頭殼別壞掉才好~
--------------------------------------

台長: Lily
人氣(3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