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1 00:12:13| 人氣5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輪到我了,衰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陣子有點無聊,在HelloUK閒逛時
看到一位網友說他買的COOKWORKS牌kettle壞了
每次燒開水都要拿著kettle才能燒開水
還用不到半年呢(可能接觸不良吧?)~

當時還暗自高興..呵..我也是買COOKWORKS牌
我的也快半年了.還是好好的..^^ 且只要4.95鎊

最近同學跟我說她的kettle壞了@_@
好死不死就是COOKWORKS牌,跟我的一樣v_v
嚇了我一大跳..也太巧了吧
她比我還晚買呢~ 好家在,她拿回去Argos refund
店家沒說什麼就refund了..

衰,昨晚終於輪到我了
要煮開水時,發現kettle一點聲音都沒有
等了老半天,水還是冷冰冰..@_@"
實在夠了..八點多還煮了一次..一切ok
沒想到過了2個小時,馬上就壞掉了..@_@
實在很想k水壺..老師鬧罷工,妳也給我罷工~
(很另類的"無聲抗議",對不?) ~

詢問同學當時退貨的情況..要 :::發票:::
發票,我去那裡找呀? 實在是..@_@~
翻箱倒櫃..為了找小小的一張紙
累..幸好找了一下下就找到了..

要不要先用廚房髒兮兮的kettle呢? @__@

台長: Lily
人氣(5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