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30 00:04:27|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Only Know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嘯而過的雲霄飛車

自高中墜落的兩排座椅

走在旁邊的我看得心驚膽跳

天阿...我最無法接受這個

畢業旅行為何總喜歡來這種地方?

最後

也只能望向那個慢慢轉動的摩天輪

 

"阿!"

就這麼剛巧

她就在我的眼前飛撲倒地

如果不是那樣的斜坡那種水泥地

我大概會以為她向我撲過來卻抓錯了時機......

根本就是跌倒

 

"你們先走我等等就過去..."

雖然身邊有朋友

還是決定先去看看她

有異性沒人性?

當然阿!!

"妳呀......小心點..."

從身邊的人拿來的小護士

一邊找著傷口

一邊朝塗過藥的地方吹氣

她大大的眼睛裡

閃著淚光

好漂亮

我靠近她

依然是我們兩個人的音量

"傷在妳身上...妳都不知道會痛在誰心裡......"

 

"為什麼...她們要這樣......"

第一次

她在我面前哭的傷心

泛紅的眼眶

臉頰上的淚痕

雖然一樣美

但卻讓人心痛

嘖......女孩子的友誼真是麻煩

"我說呀...妳聽好......"

伸手擦去她的眼淚

還好沒衝動

我還記得當初想偷抱她的下場

 

"朋友......是一種選擇......"

 

妳選擇她當妳的朋友

同樣的

她也選擇妳

但是友情是雙方面的

不是一廂情願

也不是永遠的

而當一邊想要斷絕時

挽回與否

端看妳對這段感情看重多少

妳願意為這段感情做出多大的犧牲

放下多少身段

我不會告訴妳說【這種朋友不要也罷!】

我只想跟妳說

妳覺得這值得妳做多少

就去試......直到妳成功

或者......

放棄為止

這是選擇...我只能告訴妳這些

我永遠都會在妳回頭的地方

我希望妳過得好...

不管如何

就算是

 

"或許...哪一天......妳的選擇......"

"我不再是妳的朋友......妳會離開我...."

台長: 翳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蕭曲警幻笑黃梁 |
此分類下一篇:看顧
此分類上一篇:I Only Know 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