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8 14:51:22| 人氣52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性治療師分享陽痿早洩治療個人案

性愛正以更多不同方式地佔據年輕人的思想。在我作為兩性關係顧問和性治療師的工作中,我約40%的客戶是男性,大多數年齡在18至35歲之間。他們的主要問題是,認為自己有某種性功能障礙,例如早洩,勃起困難,射精困難或根本無法射精。

 性治療師分享陽痿早洩治療個案
 

有一個人,我的客戶(我們稱他為小添)是一個身高不高1米6的的24歲年輕人。他17歲時第一次做愛,感到非常興奮,但最終失去了勃起。當時他將其歸咎於喝醉了,他花了一段時間才再次嘗試。但是經過幾次嘗試後,情況並沒有得到改善,他開始確信自己身體上有問題。他看到自己的全科醫師建議他嘗試使用一種著名的勃起功能障礙藥物威而鋼,但並沒有使他個人感覺好多了。

 

總體而言,當他失去勃起能力時,對女性的兴趣並不大,部分人疑惑自己是否是同性戀。

 

剛開始戀愛時從未遇到過問題的男人有時也會出现勃起问题。即使在穩定的两性關係中,偶尔出现勃起困难也是令人担惊受怕,因為預想不愉快的經歷可能再次發生,甚至更加嚴重。

 

早洩影響了約30%的男性人口。不幸的是,許多醫師經常給健康的年輕人開一類抗抑鬱藥,稱為選擇性5-羥色胺再攝取抑製劑(SSRIs),因為眾所周知這些藥物會延遲射精。但是,當主要原因可能是可以有效治療的心理問題時,每天服用藥物的副作用又如何呢?

 

還有一種情況是,大多數女人都喜歡男人,她們會長期堅持下去,這是媒體和廣告牌上許多“持續時間更長”的廣告所延續的神話。當一個男人發現射精困難或來得太快時,他的伴侶常常認為這是她的錯,她一定在做錯事或不夠吸引人,等等。

 

性治療師分享陽痿早洩治療個案
 

在看到這麼多有性困惑的男人後,我得出的結論是,他們中的大多數人都已患有性行為焦慮症。我的客戶中有90%是未服用任何藥物的健康個體。當我記錄他們的性病史時,我會檢查他們在自慰時是否失去勃起,或者很快射精,或者不是全部射精。大多數人說,他們通常只有在嘗試性交時才有問題。

 

例外是一些早洩的男性,起因可能從小培養的習慣。當他們還是男孩的時候,可能被告知手淫是邪惡的,不允許這樣做,因此他們學會了迅速做起來,以免被發現。由於大腦是我們最大的性器官,因此需要針對性鍛煉以扭轉這種習慣。

 

當一個人在性行為中預見到問題時,就會發生性行為焦慮,結果是在嘗試進行性活動時變得焦慮或恐慌。許多男人,不論年齡,人際關係或取向如何,一生中都會遭受這種狀況的困擾。在我看來,一些 被診斷出性慾低的男人實際上已經表現出了性焦慮,而迴避性行為。

 

我一個人幫助客戶了解引起焦慮的問題,討論如何減少或消除焦慮,並根據問題提供心理教育,技巧和技巧。他們通常不需要超過一兩個會話。

 

以下是對可能患有性行為焦慮症的任何男性的一些建議:(1)嘗試了解男人在性方面的生理/心理知識;(2)注意飲食營養和動靜結合,尤其是要有充足的睡眠時間;(3)狀態不佳不逞強,儘早休息,不留下深刻的性恐懼感;(4)女人不需要表演,她們喜歡真實的你,如同你也喜歡真實的她。(5)必要時,服用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等ED藥物,重點是正確地使用,高效顯著解決勃起障礙問題。

 

威而鋼台灣官網為你提供最新最全面的良性知識!

台長: uionnv
人氣(52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兩性健康 |
此分類上一篇:緩解腰痛的5大常見運動@常做常年輕

汗馬糖:https://www.hamer.tw
人參糖、精力糖、能量糖:http://www.hamer.tw/hamer37f82k
2020-08-04 16:05:13
美好生活
2021-03-31 10:31: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