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9 11:26:31| 人氣9| 回應0 | 下一篇

我的作文--我的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是回憶?回憶就是回想一件難忘的往事,例如:出國旅遊前,家裡發生了回祿之災和作惡夢……等,都是深刻的回憶。而我最深刻的回憶就是暑假時去日本迪士尼樂園玩的時候。
出發的前一天,不幸的事發生了,當時正是凌晨二點,媽媽在睡夢中聽到有人喊叫「失火了!失火了!」,並且還有人用鐵鎚敲打我們家鐵門的聲音。於是媽媽趕快叫我們起床,然後趕快從前門逃了出去。隔壁的小吃店和美容院都燒了起來,鄰居家頂樓的木造小房幾們家的頂樓屋頂也被燒到了;不久,消防隊到了火場,並立即開始撲火,當時爸爸自告奮勇帶著消防隊員從我們家進去頂樓滅火,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火被撲滅了,終於解除了一場危機。隔天爸爸也如期的開車帶我們到桃園中正國際機場,準備搭機前往日本。
不料,今天要搭乘的班機因為零件故障,起飛時間會延後,一直到下午四點才搭上了飛機前往日本,到達東京已經是晚上十點鐘,在導遊細心安排下很快的住進飯店。
第二天的行程是著名的環球影城。我們先參觀了『浴火英雄』的表演秀,剛開始我以為很好玩,沒想到,「砰」的一聲,前方的大型油桶冒出紅紅烈火,嚇得我腳都軟了,爸爸告訴我:「不用怕!工作人員都控制得很好。」我才總算放心了。我們還去看了「獵鯊行動」及「海陸大激戰」;午餐在環球餐館吃飯,我點了漢堡自助餐,爸爸及媽媽也各自點了一份,沒想到居然要2700日幣;不過,三大塊漢堡及三大杯可樂,將近六人可吃的薯條,用看的都飽了;可是我們還是硬著頭皮把它吃完了。
第三天行程是我期待很久的「迪士尼樂園」。在大排長龍等著進入園區的時候,導遊先生則開玩笑說我們這一團是「孝子團」。爸媽也商量好這一天所要玩的地點和順序;第一站玩的是「明日樂園」區的「星際旅行」。坐在由軌道車帶動的太空艙,進到了展示館內,看到許多造型獨特的「外星人」及動作風趣的機械鳥獸,讓我以為真的去了一趟宇宙旅行。
接著衝到「西部樂園」區,準備體驗「巨雷山」雲霄飛車的刺激。可是遊客實在太多了,在大太陽底下排了快一個小時的隊,終於輪到了我們。坐上裝飾成老舊的運煤車後,親切的服務員一邊說著著我聽不懂的日語,一邊幫我們檢查安全護桿是不是已經固定。進入「礦坑」後,起初車速還不是很快,周邊的景物也都是些礦工作業設施,不知什麼時候一個轉彎,突然一陣冰冷的霧氣飄來,接著就出現許多「怪物」;後來車速在彎道間加快,尖叫聲此起彼落;在最後一個上升坡道盡頭,突然一個大石頭朝我們滾來,原本以為會撞上,結果又是一個下坡,更是把所有人嚇得大聲喊叫,同時有一道刺眼的閃光。後來在出口的地方從電視螢幕上看到剛剛我的樣子竟然被拍到,實在好糗。
當天下午二點用餐的時候,看到了「星際奇兵」影片中的巴斯光年、牛仔和惡魔王等的人偶,站在花車上遊行。後來他們都來到了一處廣場,開始一場激烈的水槍大戰,實在太精彩了。後來我又去玩了「飛濺山」圓木飛車和「愛麗絲城堡」探險。
到了晚上八點鐘開始施放煙火,也是非常好看,媽媽也在這時候用數位相機拍下了不少精彩的照片。後來我們才依依不捨的搭電車回到東京,再邊走邊逛回到飯店,今天真是好玩又好累的一天,因為我的腳都磨破皮了。
隔天我們又去參觀了很多的地方,晚上收拾行李準備結束這次的旅遊,心裡覺得很可惜,因為沒有辦法再玩了;不過,我心想以後可以再來呀!所以這就是我到現在最深刻的回憶。

台長: uh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我有時光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