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22 20:01:14| 人氣5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惜不珍惜。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遇 相見 相愛 相知相惜 
然後再是結束 複合 分手
各自擁有心上人
接著我們曖昧
卻又不能複合

我們不斷的錯過
不斷的懊悔
勇氣來自你和我
但時機不對 什麼都不對

好難過
你永遠學不會珍惜
五年了 依舊如此
學不會在我愛你的時候緊緊抓住我
學不會懂得珍惜我們這份失而復得已經無限次的愛
學不會付出
總覺得夠了 這樣就可以了
然後我又傷的遍體麟傷 一敗塗地
我們漸漸淡卻 因為你的夠了
因為你的冷卻
你的忽冷忽熱
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結束了沒多久
你又回來了
我們都明白五年來已經造就著多少情愫的累積
以及離不開
摁 離不開
摁 習慣
五年的習慣 真的好難戒
戒。
每當我狠下心在你又突然不連絡我的期間
好不容易覺得快成功了 
你卻又回來了
你離開的每一天我想戒掉對你依賴的習慣
但我卻活得好痛苦
想多看你一眼 多看你動態 多看你個簽
看你有沒有密我有沒有按我讚
想知道你其實有在偷偷關心我
然而我又不出意外的失落了
我試著讓自己很痛很痛不去想你
可是卻越來越想你 好難受 好痛
真的好痛好痛
當我自以為是的感覺快要成功了
你又來了
就這樣 無限循環
我以為戒掉有你的習慣 
我可以習慣沒有你的生活
可是過程是煎熬 很痛苦的煎熬
無法自拔的那種
但當我繼續沉淪於對你的習慣
我每天都在擔心害怕著你哪天又要離開
又要突然冷落我 覺得夠了。


現在 你又回來了
可是這次 我不知道為什麼
對你沒有當初的熱情了
累了嗎
還是?
連我自己都不自己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該怎麼決定
該怎麼回應你的熱情
我深怕我又受了傷
我也是人 也會痛的
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好累
真的好累
所以我選擇冷漠回應
就像當初你漸漸冷卻我的回覆
是那麼地令人心痛
還有失落
我真的沒有想報仇
原諒我 
我深怕我一熱情又陷入了瘋狂
對你的那種瘋狂
當然 冷靜也是我唯一能夠思考下一步的做法
但我真的毫無頭緒
我會在這裡
敘述著我們的故事
然後有一天
讓你細細品嚐


或許那一天你回首看看這些
會發覺我的文筆怎麼變差了
其實我只是想以最直接了當的口吻
訴說著我的感受 以及我有多愛你
那一天 我的文筆必定更好
反到頭來我也會覺得當初的我是如此稚嫩

人都會成長的
是吧
我愛你
好愛你


可不可以剛好
你也珍惜著我。



*張棟樑-北極星的眼淚 

台長: 小夏
人氣(569)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給。夏天 |
此分類上一篇:久違。

(悄悄話)
2015-12-31 15:00: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