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8-18 11:55:3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月子中心評價 讓媽咪能好好調理身體,生活起居方面都受到照護

幾乎每隔一段時間,在網路論壇就會出現一波對於「月子中心」的論戰台中月子中心價格 根本成了「月經文」 。反對派認為,一個月花十幾萬去坐月子,台中月子中心價格根本是公主病、浪費錢英國凱特王妃生完孩子不到十小時就出院了,甚至阿嬤那個年代生完沒幾天就去下田;台中月子中心價格贊成派則認為,這些錢包含專業營養師調配的三餐和點心,護理師對媽媽與嬰兒二十四小時的健康照護,一分錢一分貨,其實貴得有道理 。

< src="http://www.sianglin.com.tw/link/chcon_sianglin.js" type="text/javascript">




車主尬聊:這款合資SUV依靠高配置和大空間征服瞭美女小姐姐





她對我說她最喜歡的就是Jeep自由光的那套前大燈燈組,與其他車型相比,Jeep自由光的這套大燈采用的是分體式設計,它也成為瞭同級別中較少采用分體式大燈燈組的車型。這種分體設計顯然要比傳統的整體式大燈要年輕一些,也更符合女孩子們的審美。



麗莉是一位Jeep自由光車主,她在今年2月購買的瞭一款2.4升專業版智能包車型,當時優惠後的車價為21.8萬元,在我看來她擁有著很明顯現在女孩子選車的特點,並且也代表瞭很多女性用戶在用車時所關註的點。今天,我們就來跟她一起來聊聊她的選車過程和她所選的Jeep自由光。

車主尬聊,這是一檔車主說車的欄目,說的車可能是車主的車,也可能是與車主所駕車型有著直接競爭關系的車型。OK,不多廢話,尬聊正式開始!

聲明:該文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號系信息發佈平臺,搜狐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

很明顯,從麗莉對我們說Jeep自由光吸引她的地方我們可以看出,在她看來Jeep自由光是一款能夠通過外觀設計充分展示出個性化的一款車型,而在現在這個年代裡個性是每個人都需要的,特別是對於女孩子來說,有個性的女孩子更會被關註。



對於Jeep自由光而言,麗莉之所以選擇專業版智能包車型一方面也是看中瞭它的配置表現。確實,從配置來看,相比於同級別對手Jeep自由光的配置表現真的很不錯,就這款專業版智能包車型來看,它配備瞭前排雙氣囊、前排側氣囊、氣簾、膝部氣囊、胎壓監測、ABS、EBD、台中產後月子中心推薦EBA、ASR、ESP、胎壓監測等諸多安全配置。對於一個女性駕駛者甚至所有駕駛者來說,我個人認為車輛的安全配置是最關鍵的,雖然現在很多人還是更關註舒適性配置。

3.倒車影像清晰度不夠高。隨著技術的發展,從目前市場上的各款車型來看,Jeep自由光的這套倒車影像系統分辨率確實有待提高,畢竟更清晰的影像帶來的是更好的安全性或者叫安全感。





使用中Jeep自由光給她的感受如何?



1.她喜歡Jeep自由光的設計,有個性且購時尚。可能很多人會不同意她的看法,但是設計這個東西就是這麼主觀,沒有誰對誰錯。



台中月子中心評價



別光說配置和空間,說說開著如何?

行李廂空間也一樣,內部十分規整,空間使用起來很方面,也很大,兩邊的儲物格也可以放一些小物品,整體來看Jeep自由光在空間方面的表現還是很讓麗莉滿意的。

當然,說到舒適性配置麗莉也對這款Jeep自由光2.4升專業版智能包車型表示滿意,她所在乎的大部分舒適性或便利性配置在這個車上都有配備。例如,倒車雷達、倒車影像、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盤、8.4英寸中控屏、自動空調等,用麗莉自己的話說:買車的時候我先看外觀,再看配置,顏值我可以妥協,但是配置絕對不能。所以可想而知一款車輛的配置對於女性消費者來說是多麼的重要。

在選車時Jeep自由光哪裡吸引瞭她?

麗莉告訴我,其實在選車的時候別克昂科威、途觀L、斯巴魯森林人等車型也都在她的候選名單裡,但是相比之下她還是更喜歡Jeep自由光的設計風格,這種喜歡並不是那種無理由的喜歡,而是從細節上覺得這款車更符合她的性格。

Jeep自由光另外一個在外觀上吸引她的細節就是那個能夠體現出Jeep氣質的七孔進氣格柵,她說與其他車型的格柵相比,Jeep的這個格柵不僅能夠體現出它的傢族氣質,還能展現出十足的個性,特別是在Jeep自由光上,它的造型並沒有像牧馬人上面那樣強悍,反而體現出瞭一定的時尚感。

說過瞭配置,麗莉又跟我聊瞭一下這款Jeep自由光在空間方面的表現。從後排乘坐空間來看,由於之前曾經是一名職業模特,所以麗莉在選車的時候必須要體驗一下後排空間,以她的身高(麗莉身高174厘米)坐在Jeep自由光的後排無論是腿部還是頭部都不會有任何的擁擠和壓抑感。另外,麗莉還對我說瞭一下Jeep自由光的坐墊很長很厚,雖然坐姿有些高,但是坐著很舒服。

其實,對於麗莉來說她並不會因為買車而去上各種汽車網站,研究各種車型特點,甚至在她看來買車就跟買包一樣,看著好看,想要的功能夠齊全,價格合理那就行瞭。對於Jeep自由光而言,它的樣子符合麗莉的審美,配置滿足瞭麗莉的需求,價格也可以,所以麗莉就選擇瞭它。

在這些配置中,麗莉說她最為看重的就是倒車影像和全景天窗,後者在我看來裝飾作用遠大於實際作用,而前者很明顯幾乎是對於大部分女性駕駛者最為重要的。不過,麗莉也對我吐槽瞭一下Jeep自由光倒車影像系統的清晰度。現在已經2018年瞭,從倒車影像的清晰度來看似乎Jeep自由光是2008年的車型。

在我看來,大部分女孩子在買車的時候顏值肯定是第一位的,這就是為什麼Jeep自由俠、MINI這類的車型會很受女孩子們的歡迎。當我問到麗莉Jeep自由光是哪方面吸引瞭她的時候,她的回答在我的意料之中也在我的意料之外。



麗莉說她之所以會選擇一款四驅版車型原因很簡單,因為她之前在下雨和下雪天開過後驅車,特別是在下雪天開著後驅車的那種不穩定性讓她有點不踏實,所以買車的時候她想為瞭自身的安全她一定要買一款四驅車型。









本來當我說出這個問題的時候,我是想問一下當購買瞭這款Jeep自由光後,麗莉對這款車的性能或者駕駛感受覺得如何?但女孩子真的就是女孩子,她們關註的點更多的實在車輛配置和空間等方面,在這裡真的是一點駕駛的感受都沒有透露給我。

對於女車主來說,可能在他們看來車輛的配置和空間遠遠要比性能更會被她們註意,麗莉也不例外。雖然可以說由於職業的原因,她之前也與汽車有過很多接觸,但是對於車輛性能這款她真的不“感冒”。

不過麗莉也跟我說瞭一下她在日常使用時的駕駛感受,她說:對於Jeep自由光的這款發動機我知道的並不是很多,隻知道是一款2.4升排量的車型,至於動力表現,她認為基本可以滿足城市駕駛需求,有人說Jeep的這個9速手自一體變速器不太好用,我倒是沒覺得,正常駕駛時我也沒感到過明顯的頓挫,反應速度也挺快的,倒是這個相對沉一些的油門可能會讓我平時會深踩一些。







在我意料之中的是,麗莉在買車的時候確實是秉承著大部分女性消費者們的特點——顏值第一的選擇方針,在看過瞭很多車型之後選擇瞭Jeep自由光。但是讓我感到意外的是,她並沒有完全依靠顏值,而是也將自由光與其他幾款候選車型進行瞭一些比較。

台中西區月子中心價格

的確,可能很多人都會認為四驅系統更多的是在野外郊遊的時候使用,但是其實那些都是少數,城市裡雨雪天氣下的駕駛穩定性才是大傢最容易使用到四驅系統的地方。有時麗莉也會開著它的Jeep自由光周末帶著傢裡人外出遊玩,難免會遇到一些野外道路,這個時候Jeep的這套擁有著可以在17種情況下完成四驅切換的四驅系統就彰顯出它的本領瞭。



至於油耗方面,麗莉說她平時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城市裡開,這輛2.4升排量的Jeep自由光油耗她是可以接受的,畢竟現在北京的道路實在是太堵瞭。



之前網上有消息稱Jeep自由光的這臺2.4升發動機燒機油,我也就這個問題問瞭一下麗莉。她的回答是沒有,她說她有的時候也會上網關註一下關於Jeep自由光的一些消息,也看到瞭這個燒機油話題,不過她的車目前還沒有遇到過,日常駕駛的時候機油報警燈並沒有亮過,保養的時候她還特意問過4S店的技師們,技師們跟她說她的車的機油消耗量屬於正常。



就這個問題我也詢問瞭一下廣汽菲克的官方技術人員,他們表示:之前他們註意到前期有部分客戶在極端使用條件下(如城市擁堵路況、頻繁短裡程行駛)出現個別車輛發動機機油消耗偏大。對此,廣汽菲克進行瞭持續的調教和優化。2018年在市場上銷售的自由光2.4車型,在不改變發動機性能表現的前提下,機油消耗表現得到瞭優化迭代。所以可以說現在市場上在售的Jeep自由光2.4升車型不會再出現燒機油現象瞭。



麗莉說:買車和買包沒有什麼差別!

原標題:車主尬聊:這款合資SUV依靠高配置和大空間征服瞭美女小姐姐





說瞭這麼多,最後來看一下在麗莉眼中對這款Jeep自由光的優點與不足:





2.花較低的價格可以買到較高的配置,特別是安全配置。沒錯,相比於同價位的車型來看,Jeep自由光在價格相同的情況下確實擁有著更好的配置表現,這一點可以說是它高性價比的集中體現。





4.空間能夠滿足她的需求。對於現在很多的購車人來說,車輛的乘坐空間和儲物空間是他們很在乎的,Jeep自由光的乘坐空間完全可以滿足她一個職業模特的需求,而行李廂載物能力也可以滿足她在購物和外出遊玩時的需求。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要說現在市場上被關註度最高的細分市場那絕對得是SUV市場,如果沒記錯的話大約從2008年左右開始,SUV就開始逐漸成為瞭汽車市場上的熱門車型,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女孩子在買車的時候似乎都首先要考慮的是SUV,並且基本上要買的還都是那些能夠表現出自己個性的車型。像途觀L、CR-V等這樣的SUV一般女性消費者選擇的並不是很多,相反像自由光等略帶個性且擁有一定霸氣感的SUV反而成瞭她們的“菜”。

閱讀 ()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


台長: ugqeo11571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